www.gzsane.com
主角叫【那玫】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夺天决
    男主女主是那玫,陈灵,鬼凌的小说是什么
    《傲世夺天决》 作者:无限幻梦 简介:一部天降的系统,一本凭借诡异血脉融合而成的功法,一条自己开创的大道,足以让魔天走上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老天亡的逆天大道。 为何修炼?可笑,我注定站在世界的地方俯视天下人,让我的敌人在死亡的边缘颤抖;有朝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 当吾杀尽天下…
  • 傲世夺天决
    傲世夺天决txt
    一部天降的系统,一本凭借诡异血脉融合而成的功法,一条自己开创的大道,足以让魔天走上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老天亡的逆天大道。为何修炼?可笑,我注定站在世界的地方俯视天下人,让我的敌人在死亡的边缘颤抖;有朝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当吾杀尽天下人,何人在敢动我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天降凤凰蛋:老婆来自凤凰界
    男主女主是穆跃,一玫,那玫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凤凰蛋:老婆来自凤凰界》完结 作者:蓝影梦凝 穆跃灏是个城市金领,有房有车,年薪三百万。xing伴侣有固定的一个,每周见面两次,周三,周六。女朋友没有,老婆不知踪影何在。 一次假日郊游,他为了让晚餐营养又好玩,亲自爬树掏了鸟窝,掏到了一玫火红色的蛋。又蒸又煮之后拿石头砸,却依然…
  • 永生诡戒
    小说《永生诡戒》TXT百度云
    又名《我,是从蛋里孵化出来的》。大一暑假,因为没有提前打电话就回家,我撞到了老爸与小三幽会。我把小三暴打了一顿,却也因此得知我并非老爸老妈的亲生儿子。老妈说收养我的时候,我的脖子上挂着一枚红色钻石戒指,阴错阳差之下,这枚戒指戴在了我的女友毕月手上,她随即便被青面的恶鬼附身了!我要救回毕月!…
  • 重生之带着空间混末世
    重生之带着空健混末世免费
    前世他被女友杀害,带着不甘,仇恨死去没想到当自己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竟然回到了末世爆发的前五天,林不凡带着一个能种菜的空间,准备物资,武器,种子没事儿种种菜,养养家禽,杀杀丧尸,看林不凡带着空间玩转末世!!!
  • [都市]我做骚妻(1-15)[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