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那光球】的小说是什么?
  • 桃色修真录
    sè身 修真
    世人皆修仙,我来定仙班,美女满天飞,驱着法宝追。世间罕见的五德之体竟被人当作了废物?且看我如何道法通天,颠倒乾坤。灵丹妙药对别人无效?咱哥们来者不拒,还不怕上火!渡劫,渡劫,众仙皆渡劫,我渡桃花劫!待到阴阳逆乱时,红粉桃色漫青天!新人新书,望诸位多多支持。希望大家能多投票,收藏推荐就是我最…
  • 巫魔乱
    小说《巫魔乱》TXT百度云
    巫魔纷出,神兽重现。谁挺身而出,诛巫荡魔?谁斗破苍穹,杀上九天?人间仙界,巫族魔域,寰宇谁属,尽在本书呈现。新书需要大家的支持,敬请点击、收藏、推荐。如能广而告之,更感激不尽。《巫魔乱》,与您一道走向神奇的玄幻世界。
  • 逆乱仙途
    乱道仙途txt免费下载
    世人皆修仙,我来定仙班,美女满天飞,驱着法宝追。世间罕见的五德之体竟被人当作了废物?且看我如何道法通天,颠倒乾坤。灵丹妙药对别人无效?咱哥们来者不拒,还不怕上火!渡劫,渡劫,众仙皆悟道,我渡桃花劫!待到阴阳逆乱时,红粉桃色漫青天!新人新书,
  • 隐秘组织的小员工
    男主女主是张周行,塞西莉亚,安迪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蒸汽与魔法并存的时代,这是天才与疯子共舞的舞台。自从来到了异世界,似乎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莫名其妙的加入了一个隐秘组织。福利超好!还无比清闲!堪称异世界养老院。
  • 最高天命
    男主女主是周行,张庭,李景伯的小说是什么
    命即命运。天命乃是上天赋予的命运。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其命运,在冥冥之中有着自己特有的位置。而那些拥有天命的人,则必然光芒万丈声名鹊起闻名遐迩不是凡俗。能够看穿一个人是否拥有天命的就是天命师。他们行踪难觅飘忽不定,若能遇见则是机缘。他们云游四方,寻找那些拥有特殊命格的人,然后赐一场机缘,做…
  • 神族传说传说再现
    林强陈直《神族传说传说再现》
    在大陆一个遥远的角落存在一个不为人知的种族——神族,他们负责守护维持人类平衡的两大元素——光与暗。神族之为是世袭制,然而这一届的神皇之子却喜欢到人类世界去玩,对神族之位。然而当他这次来到人类时神族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 全球森林:由我重建人类文明
    小说《全球森林:由我重建人类文明》TXT百度云
    徐涵一觉醒来发现自家长出一棵树!整间屋子被藤蔓覆盖!没搞错吧?!我家住7楼啊!随后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全部森林化,野兽增多65倍......人类文明面临消失危机!那怎么行?!自己还得活下去!出门搜手枪,下楼遇狗熊,出去见华南虎......逐渐成长的心灵,日益增多的危机......丛林法则…
  • 我有一个女帝朋友
    小说《我有一个女帝朋友》TXT下载
    【王者荣耀起源故事】“你就是劳资的马斯塔吗?”铿惑对着眼前的女帝,如此说道。“我叫铿惑,是铿锵有力的铿!”~~~~~~~一群人窃窃私语。“他这么坑,怎么就没有被人打死?!”“因为他啊,有一个女帝朋友......”
  • 星空暗帝的异界退休生活
    小说《星空暗帝的异界退休生活》TXT百度云
    宇宙暗帝凃言,在星空传荡三万年之后终于退休,想要回到老家蓝星种地,安享晚年,却不曾想一场意外将他带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因为自身实力碾压世界,精灵,兽人,羽人等等幻想种女子相继向他接近,让单身三万年的他......
  • 星际病毒
    病娇星际小说
    未来千年之后,人类已经统治太阳系,并且大量移民外星球。但是,分裂的阴谋和大战的阴影始终笼罩。三个小人物,无意中撞入一场黑幕重重的政治阴谋,随之而来的残酷追杀连绵不绝,来历不明的的水晶棺和其中沉睡的神秘少女,遥远时空的一场浩瀚星际灾难,古老文明的惊天预言,共同交织在一起,发生在24小时内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