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迪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王国保卫军
    男主保家卫国的军旅小说
    奇妙的中世纪冒险哈哈本书为《前线之战》改版《王国保卫战》前线废了额
  • 银河奥特曼之闪耀苍穹
    银河奥特曼之源升之初
    天空中裂开了一条缝,一道光从裂缝中冲出,落在尘翼家中“很抱歉连累到你,但为了救你,我们必须一心同体,只不过也意味着你要肩负起我们奥特战士的责任。”来自未来的战士银河奥特曼对尘翼说道。“我无所谓啊,我正好也想体验一下当奥特曼的感觉。”尘翼看似开心,实则却惶恐不安。银河奥特曼的光辉,如无尽黑暗…
  • 这位皇子背负了太多
    小说《这位皇子背负了太多》TXT百度云
    他,穿回异世,却得知莫名身世!身为圣灵神族皇子的身份下,谜团重重,又有着玄机暗藏。为弄清一切,少年毅然踏上魔武,自此,大陆举族皆敌人,振兴圣族路漫漫。战人族、斗魔族、驭龙族、震海族、摄灵族前方挡路者,皆为虚妄!在这片被众神...
  • 我为圣族
    小说《我为圣族》TXT百度云
    相传这曾是被众神所眷顾的大陆,也是被众神所遗弃的大陆;但在斗气与魔法的交织衍生下,却是让得这片大陆未走向毁灭。万族林立,群雄荟萃,此为魔武大陆!但圣族却因洛天的出生从而引发了灭族之战;在下位面大陆苟活百年后,洛天终被召回魔武,莫名身世,谜团重重,身为圣灵皇子的身份下,又有着玄机暗藏。大陆举…
  • 西川传
    川西升
    在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六月会战”?结束后,本属于西川大陆顶级强国的月石帝国陷入各种内部危机当中,军事力量和经济实力受损严重,而这也削弱了对帝国三大权贵家族的制约,帝国内部暗流涌动
  • 雪落传奇
    茅山道士传奇有声小说落雪
    月石帝国,一个传承了上千年的帝国。末代王朝时局动荡,各大家族争相夺权,帝国覆灭的脚步已是无人能挡。雪落,一个身世成谜的孤儿以弱冠之年跻身帝国军队高层,统带着一支无敌之军杀遍四荒为月石帝国立下汗马功劳。一身傲骨遭人排挤却不改忠诚使命,忍辱负重、排除万难最终实现了复国宏愿。(内容原创)
  • 巫师领主的旅程
    小说《巫师领主的旅程》TXT百度云
    本书是关于巫师伊戈尔如何建立自己的势力,又到各个其他世界旅行,帮助他人和获取资源的故事。
  • 伯爵的游戏生存法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