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迪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落日传说
    落日传说小说阅读
    神秘的宿命之镜,晶莹的镜子城堡。到游乐园游玩的女孩易沐悠,开启了她命运中的第一个转折。被妖魔缠身的她为了得到他们的保护,不得已定下契约,穿梭于各个时空,收集镜子碎片。安静悲伤的赛修,腹黑的迪洛斯,神秘的痕,头脑简单的凯弥尔。一个个原本离她生命很遥远的少年就这样悄悄走入了她本该平凡的生活。历…
  • 重生之方块学园
    重生之方块乐园
    他,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机缘巧合,一场突发的事故发生在了他的身上,并穿越到了方块大陆,陆续认识了籽岷、炎黄、橙子、五歌、粉鱼,还有了一场......
  • 特利迦既不新生代,也不迪迦
    新生代迪迦
    “新生代迪迦的故事吗?”那是名为特利迦的超古代之光。不,对于青年来说,应该算是,“新生代黑暗迪迦”的力量!第一次手握黑暗胜利神光棒的青年瞳孔中,流露出的有惊喜,也有一丝落寞。“为什么,是他的力量,不是迪迦?”魔怔的黑暗巨人,疯人院TPU,实力恐怖的敌人,高强度的战斗,危机四伏的世界“为什么…
  • 特利迦奥特曼之永恒守护者
    小说《特利迦奥特曼之永恒守护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有着另一个故事的特利迦奥特曼的平行宇宙,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里的特利迦与卡尔蜜拉联手对敌,击溃了一波又一波觊觎永恒核心力量的邪恶势力,成为了整个宇宙的永恒守护者。原本以为只是按部就班的穿越,却没想到背上了来自三千万年前便结下的仇怨,身为特利迦的剑悟应该如何去面对?黑暗巨人,阿布索留…
  • 一个路过的奥特曼
    男主女主是伊格尼斯,吉洛迦斯,真中的小说是什么
    某BOSS:“你这家伙是什么鬼?”“只是一个路过的奥特曼,给我记着了!”在不同时空行走,最好不要询问我的身份。【特利迦—】
  • 奥拉星穿越之旅
    奥拉星小说之潜
    王牌战队回去后,斐落雪(前伊沫雪)冰凌岚(前邵羽琪)岚悦(前陈紫幽)还有灵梦和莱希等人一起穿越去到了奥拉星,见到了王牌战队,在奥拉星展开新的生活
  • 人在奥特,变成卡尔蜜拉
    人在奥特老pó是卡蜜拉
    穿越奥特曼的世界,不但没有变成光,反而成为了卡尔蜜拉?!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就让我绫音来告诉你,如何正确地拐骗一只又一只的主角。—很久很久之后,少女坐在顶端的王座之上,身后是来自光明阵营的光之巨人们。“我这人心善,见不得你们整天到处打来打去,祸害无辜的人。”少女义正言辞地说道。“所以选吧,是…
  • 捷德奥特曼外传:贝利亚回来了
    提捷奥特曼和贝利亚
    贝利亚又回来了!他该怎样去报复捷德赛罗呢?贝利亚在宇宙中的恐怖能否消除?一场宇宙大战,现在开始!
  • 凹凸里的作死楼主
  • 月影寒霜:四世如初
    小说《月影寒霜:四世如初》TXT下载
    第一世,于黑暗世纪诞生,化作无尽黑暗冥渊的一抹圆月,守护这时间难得的光,却因血族的突然叛变,堕落轮回,了无生息。第二世,与上古神殿上古月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