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连睿】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四百年前逐永生
    小说《重回四百年前逐永生》TXT百度云
    逆转光阴,南荣磊携天下十大奇咒之一重启人生。上一世,他资质劣等,一生崎岖坎坷,终落得道消身死。这一世,他携四百年的记忆归来,为逐永生大计不择手段。...“南荣磊,你这个魔头!定将不得好死!”“天下正道集聚于此,今天誓要诛杀此魔头!”“南荣老魔,你已犯下滔天罪孽,罪无可恕,罄竹难书!”群敌环…
  • 毒妃嫁到,王爷靠边
    男主女主是文青羽,萧若,青羽的小说是什么
    花语女生网VIP完结 总点击:334835总字数:2123975总红票:4727作品积分:94000 上一世,破腹取子,千人瞻仰,丢心失命,一箭穿心!含恨重生,她成了别人,住破屋,饿肚子,婚约定了五年没人娶!毒妃再世,铺就一条复仇喋血路。什么都能丢,就是心不能丢!可是,明明不会再爱,为什么…
  • 闪婚:总裁太腹黑
    小说《闪婚:总裁太腹黑》TXT下载
    我不过是替闺蜜赴个约,怎么就把自己嫁出去了?这个老公除了不会说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关键是他做饭超好吃!可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就在夏韵觉得自己赚到的时候,她的“哑巴”老公摇身一变成了大总裁,还威胁她:“你吃了我的,睡了的我,你当然就该是我的。”夏韵捏着的勺子掉在桌子上:“我现在吐出来行不…
  • 彼岸宇宙
    彼岸宇宙txt下载
    在茫茫宇宙中,有许多未知的古老文明遗留了大量的科技传承,最先飞出星球,翱翔星系,探索宇宙的人类,无意间获得了诸多远古文明的科技传承,这些远古文明的科技让人类一步跨越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星际文明时代,在辽阔的宇宙中,各个星系遍布人类足迹,但是人类世界依然充斥着压迫,奴役和反抗与战争,也让人类发…
  • 毒妃嫁到,王爷靠边
    毒妃驾到王爷靠边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毒妃嫁到,王爷靠边:上一世,破腹取子,千人瞻仰,丢心失命,一箭穿心!含恨重生,她成了别人,住破屋,饿肚子,婚约定了五年没人娶!毒妃再世,铺就一条复仇喋血路。什么都能丢,就是心不能丢!可是,明明不会再爱,为什么每次看到那绝世妖孽,就总想踹两脚?
  • 重生之娱乐圈:王牌贵公子
    重生之王牌贵公子免费阅读
    站在舞台之上,她就是真正的天后!退下舞台之后,她就是主宰一切的王者!歌手,演员,词曲人,编剧,导演娱乐圈里神一般的存在,完美女人这就是她留给世界的传说...
  • 少女的淫欲体验
    目不转睛地看着手机上的小h书,侧身夹腿夹住薄棉被,一双玉腿有规律地动,谢琪伶颇为没趣,努努嘴关掉手机
    ρо壹㈧χsⓌ.cΟM(po18xsw.com)谢琪伶自青春期起发现自己欲望喷张,几乎三两天就自慰一次,经前更是每天都想要。一次偶然看病,碰到一直在悄悄关注的妇科医生,情不自禁开启了性欲的大门,身边更是不少桃花接踵而来,以前只敢肖想的乐队主唱、杂货店老板、黄色博主、退役男模、低调演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