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迈克森】的小说是什么?
  • 巫女降临
    小说《巫女降临》TXT百度云
    明明只是一次逛街而已!马怡却被一位神秘女人下了圈套。身体里的力量在危险的时候突然觉醒。从此将她带进了一个新的世界——巫术的世界加入了一个貌似很厉害的队伍,还有了一个很爱花天酒地的师父。马怡的存在便已经打破了一个神秘而又古老的诅咒,同时引发了一连串的事件。
  • 驶向银河
    小说逆向驶爱txt
    世界顶级量子物理学家武央在2026年发表著名演讲,用物理学发展到尽头的论点,锁死人类科技二十年的时间。当人类重新审视这个出生在华源市女科学家的观点时,人类却发现武央真正的目的并非是锁死科技,而是用二十年的时间让人类明白,如果不停止战争,进行和平,那么地球终会走向衰亡。当人类重新审视武央的观…
  • 魔灵苏醒
    人用苏醒灵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77年前,阿姆斯特丹登上月球,说出了第一句话:“啊,上帝,这是......”77年后,月球变成了一只眼。混沌始源,基因战争,万灵觉醒,影子革命,神话崛起,万物归墟。少年一步步走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