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辰言】的小说是什么?
  • 我菜我有你
    我菜我有你
    做为娱乐主播,杨羽觉得唱歌能让人喜欢就好,可是最为男生,杨羽也希望能在LOL峡谷里所向披靡辰言,一个技术好,样貌好,性格好的游戏主播,从带着暗恋对象打游戏开始,他就觉得峡谷里连河蟹都好像变强了一般,赢,太难。输了游戏没关系,赢了对象就是赢家。
  • 魔恋,魅惑
    章魅魔魅惑
    是否魔便是万恶?是否妒可毁人心?终究还是要沦陷落入你的情盅,成仙成魔又何妨?
  • 倒霉王爷改运记
    小说《倒霉王爷改运记》TXT百度云
    历尽千难,他终于成为万人之上的君王。结果,却因此失去了最心爱的妻子。备尝艰辛,她的心终究被伤的体无完肤。最终,踏上了那条暴殒轻生的绝路。转世轮回,他只愿做个无欲无求的王爷。却无法接近女子,唯她除外。可她却已与别人定下婚约。人生朝露,她只盼能够平凡一生,能与青梅竹马的表哥白头偕老。可他却总是…
  • 霸气女王的别样时代
    霸气的古代女小说
    误会尚未解除,复仇之心在一次意外中复燃......“我给你的爱,是相见却不能相认的痛苦”
  • 冷王怪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音,辰昕,宋梦琴的小说是什么
    醒来之前她是众人皆知的才女,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尤其弹得一手好琴;醒来之后她却道女子无才便是德,面对种种一展才华之事她只能能避则避。他向来冷情,让她被人嘲笑,却又不许旁人伤她;他冷眼相对,却又时不时护着她她愿恬淡生活,避世事纷扰;他风流寡情,却愿为一人驻足。这一生都要紧紧抓着你,这是东方辰言…
  • 首席独宠萌宝归来
    首席的独宠宝贝归来
    五年前,她无意发现了一个秘密,对他失望之际,家族在此时将她送出国去。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国,彼时,她是知名金牌设计师,他是商界冷魅倨傲的神话。闺蜜的小心思,让她与分离五年的他再次相逢,他然知,她已经生下了自己的孩子。他爱她一如既往,可是她却丝毫没有发现,他爱她,是成功的哑剧。她以为只要…
  • 霸道爹地别乱撩
    男主女主是乔默,厉战辰,乔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她被当成男人养了十八年,结果在姐姐的订婚宴上,和姐夫春宵一度,还怀了身孕...
  • 九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