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辰天】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开局暴扣熊孩子
    玄幻:开局暴扣熊孩子
    辰天梁来到了玄幻世界,由于天资普通做了十余年的元帅。生死存亡之际,辰天梁获得了修改时间系统,每天可以修改三次任意事物的时间。从此之后,辰天梁踏入了修行者的世界。“您将对手年龄缩小亿万年,绝世老怪成了乳臭未干的幼儿!”“您将武技修改至亿万年后,化繁为简创造了无上神技!”“您将宠物血脉修改至亿…
  • 强宠
    男主女主是辰天,罗德里克,秦飞的小说是什么
    (各种类型偏执黑化强受VS可凶可奶可霸总可沙雕的爱妻无度大佬攻)位面管理局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老大辰天有多爱他的伴侣白溯,两个人费尽千辛万苦才如愿以偿在一起。可蜜月前夕,位面管理局却再次遭袭。白溯为了救人被污秽侵染,只能坠入小世界中穿梭以求自保。于是辰天只得跟随着白溯,一边守护他,一边收…
  • 狂霸主宰升级系统
    男主女主是辰天,白虎宗,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平凡少年,带着一款狂暴主宰升级系统穿越到异界,从一个废物,逆天崛起,哼,天才,本少爷才不放在眼里,本少爷随随便便打打怪,做做任务就可以完爆你,天才炼丹师,本少爷有狂暴主宰系统,随便一颗丹药也完虐你,美女如此好的月色,我们去谈谈人生如何。哈哈
  • 原力星空
    星空之力 小说
    人类的文明,经过“科技时代”,又度过了“维度时代”,最终人类进入到了浩瀚的“原力时代。”在这个浩瀚的原力时代!伟大的原力战士们,以肉身横渡宇宙虚空,抵御强敌,保卫家园。厮杀之中,恒星寂灭,挥手之威,空间坍塌。原力的时代,同样也是原力强者的舞台,无数人类都向往成为伟大的原力战士。而我们的故事…
  • 永恒星辰之星辰武神
    男主女主是辰天,兰迪,黄鑫的小说是什么
    《永恒星辰之星辰武神》故事提要——一个小镇中的天才少年,得到逆天传承。携天狼,只为兄弟情谊!战天帝,只会守护挚爱!灭龙皇,只为守护家乡!且看他如何成就巅峰,掌握无尽星辰!作者保证:本书绝对纯洁得一塌糊涂!本书绝对热血得一塌糊涂!本书绝对霸气得一塌糊涂!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纵横颠峰
    纵横颠峰txt
    经济的拥有者,让他可以颠覆整个世界的经济!权利的属于者,让他可以摧毁整个世界的任何势力!容貌的继承者,让他可以纵横于各种美女之间!柔情的赋予者,让他可以融化各种坚硬的寒冰!当阴谋,争斗威胁到他在乎的人的时候,他不得不亮剑!看辰天如何纵横颠峰!!!
  • 灵武帝尊
    灵武帝尊免费阅读全文武
    大陆传闻:集九本天书者,破天道掌轮回!!上古世界走向了尽头,荒古文明消失在了历史长河,当世界被无尽的炼狱吞噬,灭世的传说在大陆拉开序幕。一位来自地球的年轻人出现在了这陌生的世界,当他意识到必须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所珍惜之人时青年辰天拿起了手中的利剑刺向了苍穹,用鲜血谱写一段异世狂歌,星辰为阶,…
  • 逐圣记
    男主女主是辰天,冰岚,小王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修圣途,一念入魔域,扫荡诸天城,九域我为主。一个凡俗界的少年,大婚当天迎来灭门之灾,灰烬中重生之后,却成为了邪魔的棋子。带着一颗复仇的心,他是如何一步步摆脱邪魔的操控,成为打破规则的棋手
  • 游戏入侵时代
    小说《游戏入侵时代》TXT下载
    当一款网游中的植物、怪兽、11c入侵到现实中来,世界变得光怪6离,充满神奇,侏罗纪公园、空中花园、巨人王国、鱼人岛、虚拟女神一切都变成现实。世界也因此陷入巨大的混乱,适者生存,弱肉强食。辰天,一个狂热的网游沉迷者,在游戏入侵的头一个晚上,被月光女神推了一把,然后将网游随身系统带进了现实。从…
  • 至尊传承1
    男主女主是辰天,炎辰,楚照峰的小说是什么
    隐忍于人后,创造无上奇迹,得神秘传承,战至最强巅峰。少年辰天闯荡天下,由下人之身,废宗族法旨,逆天而上。群雄乱战年代,众传承纷纷现世,而辰天想要做的便是,站在这乱世的巅峰,俯看这世界的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