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龙】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破坏神之无极限
    无限之黑暗神座
    本书里面有尸兄动漫里面的小鹿,怪物有网络游戏天堂1的,有生化危机单机游戏系列的,有星际争霸1单机游戏的...暗黑世界里很奇怪很离题,有中国神话中的混沌神兽,有西方各族神祗...罗格大陆各族,地狱一族,虫族,这三“国”鼎立中,他们(它们)的爱恨情仇,利益中的尔虞我诈...“黄沙百战穿金甲,无…
  • 悠闲小农民
    悠闲小农民顶点
    《悠闲小农民》故事提要——贫穷山村走出的都市工作狂,出差逛逛古玩市场得一翡翠九连环。九连环解开发现异度空间:有山、有水、有世界。鱼美、水沃、灵水营养爽歪歪,种出天下丰富农作物。开山僻壤,超越祖先传统耕作。引领穷苦乡村部落赶超一流,开创新农村先河。做个悠闲小农民!
  • 花丛龙王
    像花丛龙王的小说
    一百年间,地球发生了三次大蜕变,让地球变大了足足千倍,第三次大蜕变后的第十七年,一个名为赵龙的少年来到了华夏国的扬城。神奇的公车艳遇,另类的英雄救美,英勇献身,赵龙的人生多姿多彩起来,校花偷偷靠近,极品小美女深夜独白,神秘女杀手纠缠不轻,还有那虚无缥缈的仙女姐姐,魔女妹妹......一本价…
  • 兄弟手足情
    手足by林兄弟
    赵龙一个普通初中的学生,在遇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后,肝胆相照,永不离弃。不甘平凡的他们,受方辉的指点,从此踏上了一条崎岖坎坷的人生道路。当赵龙哥几个,踏上这条路。又引发上一代,的恩怨情仇!赵龙用他们青春热血奠定了成功的道路。哥几个高呼“一声兄弟大于天,兄弟情一辈子。兄弟如手足,一辈子永…
  • 无限之末日冥脉
    神秘短信神秘短信赵龙是一名普通的社会青年,爸妈都是普通的工人在外地工作,因为学习问题,所以上完了一个
    为了他们心中的那份信念,他们无悔的踏上了死亡路。当末日成了真,当死亡降临。是漠然接受,还是另开天地。看他们如何选择命运,如何挽救这无法改变的末日。来自古老...
  • 女总裁的贴身护卫
    男主女主是赵龙,刘虎,王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女总裁的贴身护卫》在大学时期,男人主角宇浩然努力追求自己心爱的女神苏浅沫,四年未果!一直到毕业的时候也未尝如愿。无奈,只得回去和家里与那早已经被父亲预定的冰山美女总裁签订婚约,但是,本以为泡到一个白富美,从此走向人生巅峰,无奈惨遭嫌弃。宇浩然立志要做一个有理想的癞蛤蟆,一定要将苏林菲骑在…
  • 都市神武医婿
    男主女主是赵龙,金雪凤,林小娥的小说是什么
    遭人诬陷出轨,废物女婿赵龙蒙受不白之冤。绝望之中得到家族传承,不但拥有一双可以透视万物的眼睛,还能救人治病,横扫武道。他击败所有人的轻视和嘲笑,站在世界之巅,傲视天下。
  • 都市耀龙
    都市小说龙耀九天
    【火爆都市热血争霸修炼文】江东区域最大的企业之子赵龙,凭借着三百年一遇的好机缘,从校园闯荡到都市,实力才是证明一切的方式。
  • 无限穿越任务
    男主女主是赵龙,刘渊,赵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赵龙在16楼擦窗户的时候,不慎失足摔下。熟读网文的他理所当然地穿越了,还带着相当流行的系统。然而系统告诉他自己并非是系统。一切都是那么的神秘,那么的不同,赵龙感觉自己陷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穿越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穿越任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限穿越任…
  • 传龙
    小说《传龙》TXT下载
    一个会拳击,散打,柔术,空手道,跆拳道等现代搏击术的人回到了古代江湖中,遇见众多武林高手,一步一步领悟古武术的奥秘,最后能打赢少林武当里的绝世高手吗?本文试图以写实的方式来解释各种武术,如有错误之处,还望各位读者指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