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紫琪】的小说是什么?
  • 江总,余生别指教了
    男主女主是叶笙,江靳辰,罗米的小说是什么
    叶笙白看到江江靳辰的第一眼,就想跟他好。她花了整整五年时间,终于鼓起勇气睡了他。睡是睡了。可睡完,她却跑了。某人恼羞成怒抓住她,“再跑一次试试?”他以协议之名,禁锢她的身,从未看透她的心。她决定再跑一次试试。...
  • 我的绝色女友
    我绝sè的女友
    只见在那血红液体的池水中,南宫宸此刻双眼紧闭的躺在里面,而紧紧能够看到的只有南宫宸的脑袋,不过此刻南宫宸的脸却不像不像是人的脸,反而更像是怪物的脸。在南宫宸的脸上,布满了许多一块一块的鳞片,整体看上去通红一片。而在苏凡身后的人看着南宫宸的样子,此刻都愣了愣,至于沙浩此刻更是不由的蒙上了自己…
  • 风武灭天
    小说《风武灭天》TXT百度云
    本文取材传统修炼玄幻文,前面十几张伏笔颇多,也许会有一些枯燥,但十几章之后,你会发现前面也如此精彩!
  • 鬼寓
    小说《鬼寓》TXT下载
    刚刚失业,又无事可做的业余写手吴青,无意中看到一则出租公寓的广告,公寓是整租,价钱便宜不说,还可以分租给他人,他想到了当二房东,便拿出了积攒下的所有的积蓄租下了公寓,谁知可怕的事却接蹱而来,怪异的房客,半夜的高跟鞋声,还有一桩接一桩的离奇死亡事件,使他陷入了一个又一个恐怖的漩涡。
  • 在异世界搞战争基建
    在异世界的战争小说
    注:无敌流。异世塔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人们可以通过异世塔前往各种异世界。麟羽觉醒战争基建天赋,无限强化,无限暴兵,特性、技能想要什么有什么。原以为这样按部就班的走向无敌之路,就是自己的未来。却没想到,在一次主动篡改功法之后,自己短短几天内就无敌了。在所有人都还在史诗级挣扎时,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