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 守护方舟
    男主女主是上官,赵紫涵,徐林枫的小说是什么
    在2241年,由于地球自然条件遭到人类的严重破坏,再加上核废料的日益堆积,地球上的部分其他生物被迫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了恐怖地进化,并极富攻击性。这类变异生物被人类称为Leviathan,后来人类迫不得已被迫转移到了太空站(Harbor)居住。而因为太空的物质资源相较匮乏,尤其是矿物资源,因…
  • All轩:快穿奶团子
    快穿林子轩
    我们的宋人头先生穿越了,还遇上了一个名叫赵紫涵的女生,慢慢的帮助宋人头先生攻略。不要在意前面,后面就好看了。
  • 无敌豪婿
    小说《无敌豪婿》TXT下载
    京华季家大少季文哲,因惨遭暗算沦落为叶家的上门女婿,过了三年没有尊严的生活,直到美女老婆叶灵心遭遇挫折,终于不甘强势崛起,凭借智慧和绝对的实力,力踩各种豪强二代,最终迎娶各路美女芳心,成为一代传奇
  • 你是我心尖一点甜
    陆湛杜少源《你是我心尖一点甜》
    晋江VIP20190627完结 总书评数:8当前被收藏数:131 网传,风流花.心代言人的小陆其实是过气女明星LL的男友。 网友:LL为了热度,什么都敢蹭啊。 网传,花心人设的小陆其实是甜心小糯包,某L姓女星其实很攻。 网友:GB文看多了吧。小陆总拽得要死好不。 网传:小陆总倒追L姓女星,…
  • 请妻入局:陆少,请止步
    小说《请妻入局:陆少,请止步》TXT百度云
    未婚夫和闺蜜搞在一起,还一起杀害自己;翟丝雨醒来发现自己换了一张陌生的容颜;原本以为,遇到陆念辰是自己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却不曾想,他的接近,只是为了收购自己的餐厅;翟丝雨惨败,伤心离开!陆念辰,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曾经,你是我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而翟丝雨也不知道,她一直都是陆念辰心尖上的一…
  • 叶辰李宣仪
    小说《叶辰李宣仪》TXT下载
    一代仙医归来,却被人当成上门女婿,隐于都市
  • 超级小医师
    超级医师3
    一根银针在我手,十殿阎王鬼见愁。偏远山村走出的医学少年林无风,凭着一身逆天的医术,右手持针,左手挖坑,一念救人,一念杀人。掌控生死命运,制定时代规则,纵横医界,横扫商界。从此,警花、校花、护士、老师、御姐、萝莉、冰美人、杀手通通不断!天啦,你就掉下个美女砸死我算了!小蚊字新建了一个群,欢迎…
  • 我只是一个支教老师
    我是一个女教师阅读
    ——没想到区区一个支教老师,竟然能够教出那么多诺贝尔奖获得者,着实了不起。——【系统提示】:发现超级天才一名物理天赋96,数学天赋84,请宿主尽快前往收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在现代修仙
    好看的重生到现代修仙
    大二学生刘一鸣一梦回仙侠,修炼至大成,打破虚空,却跌落回现代世界。修行数百年修士重生回都市,弥补遗憾,扮猪吃老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在现代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在现代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爷专宠:人鱼王妃好骄横
    小说《王爷专宠:人鱼王妃好骄横》TXT百度云
    沈柒柒堂堂一个人鱼公主居然穿成了一个古代版的灰姑娘!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居然被亲爹卖到王府,这可是让她绝对忍无可忍的事情。王府是吧?行!反正她要借助王爷的势力去找回家的路。丫鬟是吧?没问题!看她怎么把王府搅得翻天覆地!可是,谁来告诉她,那个冷面的王爷一次次让她扮演自己的心上人是怎么回事!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