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立笙】的小说是什么?
  • 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叶瑾宁姬成泽《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她能一眼窥破他人生死,言语断人机缘。当今相爷小妾想逼死她,她说你卒于今晚子时。结果人真的死了。当今都督的弟弟肆意毁坏她的名声,她说你后天会断掉一条腿。结果人摔了马,断了一条腿。相爷、都督要杀她,她转身抱上太子的金大腿。太子听说你们想杀本宫的太子妃?相爷、都督不敢不敢,我们只是想找太子妃改个…
  • 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完结+番外
    叶瑾宁姬成泽《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15完结 总书评数:1771当前被收藏数:6042 她能一眼窥破他人生死,言语断人机缘。 当今相爷小妾想逼死她,她说:你卒于今晚子时。结果人真的死了。 当今都督的弟弟肆意毁坏她的名声,她说:你后天会断掉一条腿。结果人摔了马,断了一条腿。 相爷、都督要杀她,她转身抱上太…
  • 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叶瑾宁姬成泽《我脑中有本生死簿》
    [穿越重生]《我脑中有本生死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呜喵呜喵二货君(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第一章 叶瑾宁是为了替嫡女长姐挡灾而死的。 上辈子的她是个带发修行的小尼姑,她有记忆的时候,人就在尼姑庵里了,十岁那年才被侯府接了回去,成了侯府庶出的五小姐。 在侯府好吃好…
  • 烧火奴才滚过来
    小说《烧火nú才滚过来》TXT下载
    家徒四壁,身边有个从狗嘴里抢食吃的兄弟,还有个叔伯争着要抢回家养的妹妹,这日子咋过,从无到有,从贫到富,从人憎狗嫌到人人艳羡得发狂,全靠他刻苦自励,坚苦卓绝。某人打断“等等,好歹也有我的功劳在里头,如果不是我权势熏天”他撑着一时半会儿还合不扰的腿,“你的权势能为我所用,是我的看家本事,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