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玄傲龙帝
    异界之玄傲龙帝
    一次意外,一次巧遇,二次重生,三次逆天。四次为红颜。前世的无用,后世的牵挂。男主一步步踏上成神之路。报家仇,灭世宗,携红颜,战天下。巧遇宗师,传承龙血。等级:武者,玄者,帝尊,帝王,武尊,斗神。斗神之上还有巅峰!魔法师阶级:学徒,法师,大法师,魔导师,大魔导师。阵法师:入门,筑基,潘飞,浑…
  • 我是神王也是恶魔
    男主女主是赵玲儿,赵玲,赵肖文的小说是什么
    今天是正月十五,天上的月亮比任何时候都大,人们在家说着团圆的话。这时,天空一阵凤鸣,一只巨大如同山岳般火红色凤凰飞过,火红色的身影到达明月正中时,一根银白色的长枪从虚空飞出,从凤凰胸口穿过,血雾从凤凰体内散出,整片天空被染成血红色,原本银白色的月亮,此刻也变成了血色。凤凰从空中坠落,化成人…
  • 啥也不干就能超神
    我就看看啥也不干小说
    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叶淼表达我只是一个肉盾。直到滴!吸入雾霾...毒抗+1+1+1...
  • 蕙质蓝心
    小说《蕙质蓝心》TXT下载
    一不小心穿越,被皇帝下诏嫁给太子。太子?不是本姑娘喜欢的菜。宫斗?更不符合本姑娘胃口。圣旨了不起啊?我不想嫁,照样不嫁!看本姑娘如何摆脱太子妃的命运。
  • 欢田喜地,渔家小娘子 金榜番外完结
    赵玲儿王氏《欢田喜地,渔家小娘子 金榜番外完结》
    欢田喜地,渔家小娘子 作者:枝枝 简介 小鱼穿越前觉得,自己就是一坨狗屎,也会遇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屎壳郎,不远万里找到她,把她当成宝贝滚回家,变成家里的镇宅之宝。 后来,她穿越到了一个克死相公,一日三顿被婆婆打的小鱼娘身上,遇到了沉默不言、粗犷魁梧的大胡子,她的眼前一亮,哇,她家的屎壳…
  • 总裁莫慌,娇妻在旁
    豪华王尚酒店b市最奢侈华丽的场所。夏之心迈着因醉酒而凌乱的步伐,走向33层最豪华的中心地带。抬起头,
    她被父亲当成筹码,走投无路。一场阴差阳错,让她上了他的床。从此,带来一场腥风血雨。“女人,你要离开?那需要一个亿。”凌沫风冷冷的要挟她。他的世界早已经黑暗,如果没有她一起沉沦,何其无趣。她诈死离开,却没想多年后再见。他已经不再是当初恶魔的模样,温文尔雅,像是完全不认识她。真真假假的阴谋,暗…
  • 剑傲仙路
    剑傲仙路
    常子健本为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一次意外,功力全失,自此甘受白眼与嘲讽,其师门更是想将其当废物一般扔掉。奈何天佑常子健,意外落入东海,触动封龙神殿,洗经乏髓、重铸金身,且获得两件仙宝。自此,身持可吸纳万物的须弥神殿,擎着那封印着妖界之主,紫虚龙王的浩然神剑,纵横天下,所向披靡。活泼凌厉的师兄…
  • 邪王捕妃:绝色三小姐
    男主女主是赵玲儿,赵又庭,赵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黑暗组织金牌杀手,一场爆炸,穿越成赵府又傻又白痴的三小姐?姐姐妹妹欺负她也就算了,连亲生爹娘也欺负她?拜托,这是亲生的嘛?太子来选妃,一眼便相中她:“你,做我的太子妃!”她冷笑:“我可不想..
  • 芸魂记
    芸魂记
    全书由一则则奇物志趣故事构成。之于生活中的特事特例,之于历史中的志趣奇闻,之于传说中的古物异象,在脑洞下铺陈展现出独特有趣的异世界。众生芸芸,平衡世界里妖巫尚在,或是搋魂夺魄,为获无尚战力,或是隐于俗世,固守平衡轮回
  • 豪门夺妻
    夺妻豪门
    从瓜田里走来,她是一个婉约绰约的女子,然而命运将她的父亲早早夺去生命!母亲也不知去向,就那样她成了一个孤儿,在邻居亲朋的帮扶下长大!还好她足够坚强,伴着勤工俭学读完了大学。她是幸运的,因她的美貌和才华,豪门阔少们争相追求!然而她又是不幸的,为了复仇,她历经艰难困苦雅馨说:“品君,我为你付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