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晓军】的小说是什么?
  • 啸龙战队抗日记
    啸龙战队抗日记
    《啸龙战队抗日记》作者:鲲鹏第一部分啸龙战队的诞生一一九三九年的中国,大半的国土上满目苍夷,日寇的铁蹄占领了我国的大半江山,几亿的中国同胞在日本鬼子的刺刀下生活,过着非人类的生活。山东半岛的胶东地区本是景色优美、物产丰富的富饶之地,如今这里却是日本鬼子的占领区,县以上和大部分的镇都有日本鬼…
  • 奇门江湖
    小说《奇门江湖》TXT下载
    他自幼跟着老道士学艺,医武双修,习的一身本事,却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无用武之地,直到一次偶然遇见三名武者掳掠一漂亮女孩儿,愤然出手救下女孩儿,却招惹了臭名昭著的江儿门
  • 我的斩仙飞刀
    男主女主是平忠井,赵晓兵,刘江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骚年身怀斩仙飞刀,却怀装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梦想,一路坑害全世界的故事。平安的口号是,没有最坑爹,只有更坑爹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斩仙飞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斩仙飞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金融之王
    金融之王顶点小说
    每场交易的背后,都有一群鲜为人知的操控者,他们利用信息的不对称性,在市场上肆意的割着韭菜,股票做空或者做多?牵一发而引动全身!为什么机构总能在市场赚取大量股民的血汗钱?背后的暗战、贪婪与操纵市场,有些人在对冲风险之后仍赚取了数亿美元的利润!而有些人则在交易失败后选择从高楼跳下在音乐停止之前…
  • 都市之超级医生
    男主女主是陈子寒,赵晓安,罗晓菲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他是神医,医术高超妙手回春;有人说他是渣男,流连花丛暧昧横生。听到这些传言,陈子寒微微一笑:神医?是我本人没错了。渣男?等等,小姐姐你相信我,这真的只是误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