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明君】的小说是什么?
  • 死对头对我蓄谋已久
    白少峥张崇《死对头对我蓄谋已久》
    晋江20230513完结 总书评数:1当前被收藏数:5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860,159 简介: 乔已重生了。 在经历渣男抛弃朋友背叛后,被复仇系统选中回到了一年前两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乔已决定复仇,但是出了点小问题。 除了复仇系统外,他发现自己身体里似乎还住进了另外一…
  • 重生之至尊狂婿
    重生之狂女至尊txt
    别人的丈母娘对女婿:“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竟然找了你这么个玩意”石成玉的丈母娘“姑爷,我太崇拜你了”别人的老婆“废物,去给我端洗脚水来”石成玉的老婆“老公,累了吧,来,我帮你揉揉”一代天帝回归都市,过起了另类的上门女婿生活
  • 老婆请助我成仙
    小说《老pó请助我成仙》TXT百度云
    俗话说,事不过三。乔阳第二次重生修仙世界,和他一起重生的还有与他没有感情的新婚妻子。第一次重生的时候,他只是一个上班猝死的加班狗,本想追寻仙道。却因为这个女人破了的心境,无缘仙界。这一世如果这女人不识相的话,就绑她去仙界。报复一个破坏你修行的女人,就是让她彻底爱上你,助你修行。——乔阳。我…
  • 娇妻上位,总裁用力爱
    男主女主是郁萧雅,郁景贤,范斯哲的小说是什么
    “娶你可以吗?宠上天的那种。”霸道总裁强势索爱。“不要,你太大了!”小丫头面红耳赤。“说清楚,什么太大了!”“咳咳,不要误会,我说年龄、年龄”不就是摸了一下他健硕的胸么,被人追杀了七七四十九天!还被逼婚生孩子!精疲力尽的郁可可可怜巴巴抱着某人大腿讨好求饶:“顾先生,我错了,我再也不跑了,我…
  • 江南雪纷飞
    江南无雪阅读
    一段爱的故事,其中包含的是泪。她本是别人的妻子,孩子的妈妈,可是却因为丈夫的去世,竟变得痴呆起来,直到死的那一刻,她才发觉,自己都将恨注到了孩子的身上...她本是贫穷的女孩子,却因为阴差阳错,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所有一切,都变得那样的无所谓,直到看到母亲的死,她才发觉,原来,一切都如梦…
  • 妖妃也倾城
    小说《妖妃也倾城》TXT百度云
    《妖妃也倾城》故事提要——“你这个妖女,离我远一些!”“哼,远就远,此人不爱姐,自有爱姐者。谁怕谁!”当万千宠爱的大小姐一个失误穿越成为人见人骇的妖女后,结局是杯具的。烧王府,打小妾,闹出走。当不入流的王爷被硬塞一个妖女做王妃时,后果是残酷的。逛妓院,纳小妾,休王妃。此处不留姐,自有留姐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