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惠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大秦之太上皇
    穿越之大秦太后
    毕业于华旦大学,华夏秦汉史研究所研究员。在研究所里研究挖掘出的秦汉时代的神秘茶杯,在茶杯边上睡着了,梦中见到了人间地狱的景象,受此感召,答应了梦中神秘声音的请求,要“护佑万民”,穿越到了战国的楚国,成为了一名茶馆老板。开创大秦盛世,秦仁义之名远播,孟凡开始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保护百姓,影响对历…
  • 传国玉玺前传之华夏崛起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对那个方方块块的东西感兴趣,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个历史教授,我的mǔ亲是一名考古学家。百
    传国玉玺,见证了我华夏之民族崛起、强盛之历程,大一统的思想,巨大的向心力,让每一个中国人热血沸腾。
  • 东周末年有战国
    东周末年有战国txt合集下载
    东周末年有战国,纷纷乱乱二百年......战国,一个将星闪烁的时代;战国,一个壮怀激烈的时代;战国,一个男儿血女儿泪的时代;战国,一个让后来人万千感慨的时代因为这是一个民族在血与火中的诞生时代;这是华夏文明在经历数百年争与战之后的重生,从此它便步入辉煌。当然,这也是一个暴虐血腥、可歌可泣的…
  • 你没读过的历史
    当官的读历史
    你没读过的历史(晗鱼儿)
  • 战国明月
    战国明月 七月新番 小说
    七月的新书《秦吏》已发起点,战暮秦初的故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光阴回转,小公务员重生战国,为赵公子长安君。身为太后宠儿,他本可钟鸣鼎食,搞搞小发明,与诸子百家谈笑风生,管他七雄纷争,合纵连横。然长平之战在即,五年后,白起诛屠赵卒四十余万,流血成川,沸声若雷!他不愿坐视惨剧发生,…
  • 和氏璧(出书版)
    和氏璧(出书版)
    内容简介:战国时期,七雄争霸,逐鹿中原。强国连衡而斗诸侯,意图席卷四海,包举宇内。弱国会盟谋取合纵缔交,力图安命保身。礼崩乐坏,风云乱世。有传闻称,得和氏璧者得天下。由此围绕楚国镇国之宝和氏璧,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夺璧之争。拥貔貅,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山川图画,极目神州。苍莽大地,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