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子峰】的小说是什么?
  • 替婚娇妻步步宠
    步步娇宠在线阅读
    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在大婚之日逃跑,她被迫冒充姐姐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在她看来,她只不过就是姐姐的一个替代品,根本就别妄想会得到他的爱,殊不知两人小时候就已见面并相约好了。当他得知真相的时候,以前对她的冷酷无情转变成无限柔情与宠爱,他发誓他往后余生只爱她一个人,为了重新赢的她......的心…
  • 我的眼睛能够看到未来
    你说的未来我能够看见
    对赵子峰来说,人生就是一场灾难。他从医四年,到现在还是个实习生。咬牙入赘当上门女婿吧,结果老丈人居然破产了家里一度穷到连孩子的医药费都给不起。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眼睛能看见未来。自此,他逆袭人生,改写命运,成功走上巅峰。
  • 剑阁情侠记
    小说《剑阁情侠记》TXT百度云
    君不见剑气棱棱贯斗牛?胸中了了旧恩仇?锋芒未露已惊世,养晦京华几度秋。一匣深藏不露锋,知音落落世难逢。空山一夜惊风雨,跃跃沉吟欲化龙。宝光闪闪惊四座,九天白日暗无色。
  • 剑影志
    小说《剑影志》TXT百度云
    无双城因复仇而在江湖上掀起滔天大浪,风紧浪翻的江湖形势又为居心叵测的嵩山剑派掌门人卢定天所利用。一场争斗下来,江湖人才凋零,卷入斗争中的江湖门派玉石俱焚,相继覆没。江湖第一大派剑阁也成为其中牺牲品,门派覆灭,只留下前掌门和几个弟退隐江湖、过起平凡人的生活。
  • 无赖仙尊
    小说《无赖仙尊》TXT下载
    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武王伐纣,姜子牙封神之后。人间就有了修真的门派,人们渴望通过修真来逆天改名得道升仙。一个偏远山村,一个普通少年。机缘下遇到一个陨落的神仙,从此踏上修仙之路。他能否笑傲九州,驰骋仙界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赖仙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赖仙…
  • 创世龙神传
    创世龙神传
    千年修行一朝碎,六道轮回入人间,龙游神宫定天下,三界内外我称皇,
  • 请问你家有尸体吗
    小说《请问你家有尸体吗》TXT百度云
    【爆笑文,别被名字骗啦】异界女术士被石头砸进了我们的世界,这一关就是二百年。终于借到植物人的身体出来遛遛,可她天生柯南体质。啥?漂亮的女鬼身体竟被人剁碎了!清纯女大学生身体都被泡发了!这世界对我充满了恶意!但我不能放弃!
  • 一念之间,咫尺天堂
    一念之间咫尺天堂全文
    从乡下来到大都市,我以为天堂近在咫尺,只要踮起脚尖就能触摸到幸福。然而,大一那年的一个转身,我跌入的却是万劫不复的深渊,从此纠缠不清。初见赵琛,是在这一年,我应聘成了他的家教老师,被他各种刁难和折磨。初见赵子峰,也是在这一年,他是付我工资的人,一个霸道又专政的父亲。后来,有女人跑到学校,当…
  • 修真传人在都市(梦道)
    陈恺赵坤《修真传人在都市(梦道)》
    作者:梦道者陈恺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是他却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修真者!作为一名修真者,陈恺拥有着常人所难以想象的力量。而在世俗都市之中,这样超越凡俗的力量足以让陈恺凌驾于常人之上。富贵王侯,在他眼中亦不过是过眼云烟第一章冷淡的陈恺下午,h省j市第十三中学,一群学生正在篮球场上打着篮…
  • 修真传人在都市
    陈恺李静月《修真传人在都市》
    《修真传人在都市》全集 作者:梦道者 陈恺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是他却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修真者! 作为一名修真者,陈恺拥有着常人所难以想象的力量。而在世俗都市之中,这样超越凡俗的力量足以让陈恺凌驾于常人之上。富贵王侯,在他眼中亦不过是过眼云烟 第一章冷淡的陈恺 下午,h省j市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