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大昌】的小说是什么?
  • 裂土美利坚
    裂土美利坚顶点小说
    华工,曾经一个沉重,而且悲哀的称呼。在19世纪后期和20世纪初期,这个称呼代表着数不清的苦难。说到华工,就要说起太平洋铁路,那是连通美国东西部,为美国国家的统一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伟大工程,但是,又有谁知道,这条铁路,有四分之三的工作都是华工们完成的,而代价,则是十分之一以上的华工的死亡。“几…
  • 抽卡就无敌
    小说《抽卡就无敌》TXT百度云
    平平无奇的赵燃穿越了,来到异世界变成一位纨绔公子。本以为只能做一个欺男霸女的纨绔,没想到意外开启怼人抽卡辅助器,只要怼人就能抽取来自诸天万界的卡片。为了抽卡变强,赵燃从此踏上了怼人的不归路。世界第一喷子就此诞生,势要把人全都得罪一遍。......【火之高兴】:霜之哀伤的山寨版,不要指望它有…
  • 爱卿别走
    小说《爱卿别走》TXT百度云
    “听说锦衣卫都是飞鱼服和绣春刀,打架的时候,帅的是一塌糊涂,你的绣春刀可以给我看一看吗?”“对不起,我打架的时候确实是帅的一塌糊涂,但是我用的是杀猪刀。”............“听说你是史上最牛锦衣卫?”“不是最帅吗?......我普普通通,我杀猪的。”
  • 娇纵日常
    傅杨阿瑶《娇纵日常》
    傅杨买了一个媳妇儿,娇气爱哭还粘人。能怎么办?自个儿选的媳妇儿,跪着也要宠下去!虐渣篇:“傅杨,我想泼她一盆冷水。”面对门外撒野的极品,阿瑶娇声娇气地说。“好。”从此傅家大院门口边多了一个水缸,还连着水管,当事人是这样说的,“媳妇儿,以后用这个泼,省力。”萌娃篇:阿瑶捧着首饰盒,眼睛红红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