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启言】的小说是什么?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txt百度网盘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岂言不相思
    阮静赵启言《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四月天VIP完结 作者:顾西爵 而对方这次甩出的那句话意味深长啊意味深长,“因为只有我还没结婚。” 然后那天,阮静请了半天假去当伴娘,虽然有点勉为其难,但最后还是禀着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去了,只是当晚当研究所的同事上来敬新娘酒,然后转身叫她嫂子时,致使一大帮宾客错认新娘子。阮…
  • 雪青记
    小说《雪青记》TXT百度云
    赵雪青虽为私生女,却从小被父亲养在身边,百般宠爱,还未她寻了一门好亲事。十四岁,她回京成亲,却被一步步推到了旭王府世子身边。旭王府世子为她出头打人,闹得京城人人皆知,她名声尽毁,只得嫁给他。无奈进了旭王府,想想也好,偏居一隅,日日作画喝茶,自得其乐,只要不在男人身上用心,就不会伤心。谁知,…
  • 超级游戏引擎
    小说《超级游戏引擎》TXT百度云
    作者:将邪作品简介:穿越了,这是个与地球不同的世界!选择成为一个明星吗?林岳摇头,脑海之中有超级游戏引擎这个逆天作弊器,还是闷声发大财的好。将超级游戏引擎之中储存的经典小说发表,金庸大大、古龙大大以及黄易大大的武侠狂潮,更有这个世界不曾出现的玄幻、仙侠、重生穿越小说什么?小说还不够high…
  • 大武侠
    大武侠 小说
    林辰玩武侠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高武的世界,面对这样一个强者遍地,弱肉强食的世界,林辰意外的发现自己还有游戏副本世界作为后盾!神雕,大唐,陆小凤等武侠世界里的种种绝世武学,任他挑选!一剑横空,跃马虚空!有酒意无边,有美乐淘淘!满腔热血酬知己,把酒放歌生死相交,追寻那无数次梦里所幻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