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赵一冰】的小说是什么?
  • 爱痕如血
    小说《爱痕如血》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她,赵一冰,因母亲与姐姐婚姻的不幸给她的心灵蒙上了沉重的阴影,而初恋的失败又将她打进万劫不复的深渊。从此她不信男人,不信爱情,对狂热的追求者,冷若冰霜,一个冷艳美人就这样诞生。“姐不想婚,这一辈子都不想。也不信爱情,‘爱情’只是个文学名词罢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而已。”“姐…
  • 天才布衣
    天才布衣卓玛
    后记:时光飞逝,岁月穿梭,一晃三年就过了!这三年里,华国发生了不少事,但无论是江湖还是庙堂,都在武藏一战后趋于平稳,一号、宋家跟沈家的争斗,在叶张两家联姻后渐渐冷却下来,三方各司其职做好份内的事,虽然日常依然有不少摩擦,但再也没有见不得人的阴谋。华国的局势开始变得平稳发展,经济增长环比提高…
  • 山野千里的浪漫
    山野千里的浪漫
    李秋妍和王易烁是小学初中同学,李秋妍喜欢王易烁八年的时间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她们分开了没有了联系,但是八年过后,她们相遇了,这次,李秋妍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