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赫连庆】的小说是什么?
  • 娇娘子拐冷相公
    舒曦若舒曦《娇娘子拐冷相公》
    《娇娘子拐冷相公》完结 作者:妖灵灵 引言 鸾昊王朝,鸾昊国。 卓阳帝龙卓阳心慈仁厚,自己生性节俭,对庶民则很是大方。又因用人眼光独到,对于官员贪污惩罚严肃,绝不留情。所以深受庶民爱戴。 在卓阳帝在位第七年,二十二岁那年因国舅贪污管理河道的公款,不顾及皇后求情,将国舅罢…
  • 农门一品女御医
    农门一品女御医有声
    医科大学的高才生,古武世家的大小姐安如意,在毕业后被爷爷丢进了部队。历经千辛万苦,眼看着就要熬出头了,自由已经在向她招手,却不想在最后一个任务里阴沟里翻了船,不小心被流弹击中,翘辫子了。意外穿越重生在一个农家幼女身上,却是家徒四壁,父亲失踪,舅舅舅母欺负,还有泼皮无赖上门骚扰。看她整舅母,…
  • 快穿系统:穿越后我成了第一美人
    快穿系统穿越后我成了第一美人
    当最美的沙雕宿主,走最野的复活之路。美貌的颜值与沙雕的灵魂她都拥有,受苦受难的女主人设下是江离这个憨批。她是“女装”胜仗将军的小青梅,她是大......
  • 无敌俏皇妃
    男主女主是郁紫,皇甫,皇甫佑的小说是什么
    她网上聊天,居然幸运地穿了,还是个准王妃。什么?不过是给病秧子锦聿王冲喜?实在不甘心,她女扮男装离家出走:脏兮兮的到酒楼大吃大喝,然后骗他人当了冤大头;抢到了夕蕾公主的绣球,她恶作剧地丢给了一位小厮;钱包被偷,她来个佯装被马匹撞伤,指着主人敲诈;被小混混狂追,躲进了青楼一枚帅男的床上求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