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贾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嫂1982
    重生军婚1982百度云下载
    当贾小花再次睁开眼睛,很想“靠靠靠”,我竟然魂穿了,嫁了个军人帅老公,生了三个小小娃,没事做做生意逗逗娃,抓抓小偷虐虐匪徒,看我貌美如花,人见人爱的贾小花,玩转八零年代。
  • 都市之不灭仙尊
    都市之不灭仙尊
    洛宁被一块板砖带到了平行世界,自带被动技能“打不死”,想要提升段位等级必须被别人攻击,吸收别人的能量;反正打不死,他开始装神棍,与人说自己是仙尊“一口吐沫熄灭太阳,一个屁山崩地裂”。就这么一路挑衅、吹牛、扯皮,还真就被打成了仙尊?
  • 娇妻归来
    小说《娇妻归来》TXT百度云
    刚大学毕业的她,是一枚初进职场的萝莉+菜鸟,精致、柔软、温懦如酥,初次邂逅了不想有家室的中年大叔,意外的跌落到温柔的感情漩涡,一次次地与小三擦肩而过。历经职场与感情生活的千锤百炼,昔日的小白兔,也霸道的开启了全新的人生之旅。
  • 穿越之古代逃难记
    吴桂芳吴鸿生《穿越之古代逃难记》
    [穿越重生]《穿越之古代逃难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水喜相连(起点20210115完结) 吴桂芳穿了。还自带一栋小楼。 她本以为自己这样惨不到哪里去。可记忆中的那个“她”在告诉她,水灾旱灾,蝗灾雪灾,各种极端灾害,将纷至沓来。生存如此艰难,朝廷苛捐杂税,劳役兵役仍然不断。 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