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贾宇翔】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神人
    李可欣理查《无良神人》
    《无良神人》完结 作者:月幽香 书本引见: 一个都会少年风云莫名巧妙的拥有了穿越的才能,还取得了一部修神功法,极端微妙! 在一次穿越中,他发现了和地球平行空间的一个位面,那边充溢了烂漫的魔法,华美的斗气。而这个大陆则成了少年风云的后方补给,且看少年若何穿越在两大世界,若何取得修神功法,…
  • 赌石翡翠王
    我的赌石翡翠小说
    一个笔者的真实经历加上一些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穿越和玄幻构成的书!主讲翡翠,一个并不陌生,但是却充满神奇的赌石经历!翠神戒,游戏里的神器,带着主角穿越游戏与现实之间,以及全民修炼后,天子望气,谈笑杀人,天道不灭,鸿蒙不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暄泄
    男主女主是文婷,贾宇翔,沈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喧嚣世界要发泄。为了一个不确定的爱情而只身奔赴F市的萧暄,在职场心机、感情受挫的摧残下对生活失去了信念,后因主人公杨希冀英雄救美地告白再次相信爱情、相信生活,却好景不长。最终患上抑郁症,抱着杨希冀的遗照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回顾一生,爱过,疯过,果断过;收获过友谊、爱情、幸福的生活,她无怨无悔…
  • 无良神人
    无良神人女主
    一个都市少年风云莫名奇妙的拥有了穿越的能力,同时获得了一部修神功法,极其玄妙!在一次穿越中,他发现了和地球平行空间的一个位面,那里充满了绚丽的魔法,华丽的斗气。而这个大陆则成了少年风云的后方补给,且看少年如何穿梭在两大世界,如何获得修神功法,成就那最伟大的空间之神!而风云的口号则是:誓死将…
  • 无良神人
  • 邪君修神
    小说《邪君修神》TXT百度云
    本书是一个都市少年,在无良大道上的一番YY经历,有暧昧,有柔情,有铁血,有手段,有无良,而无良青年的口号则是:誓死将无良进行到底!属于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天道不灭的法术加上天辰诀的高深武技,使得少年龙星辰达到了武技和修真共修一体,成就了那天道不灭的气势!十八岁的传承,更是让他接触到了《天…
  • 鸿蒙天书
    小说《鸿蒙天书》TXT下载
    本书都市玄幻yy暧昧类,属于一个无良青年扮猪吃老虎的故事,诺大的都市,没有手段,没有实力,只会被埋没,且看无良少年如何汇聚都市精英,潇洒世间百态!一个都市小混混,在十八岁的时候获得意外传承,逍遥都市之间发现意外的平行空间,是什么原因造就了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