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贾仪】的小说是什么?
  • 乡水情谣
    小说《乡水情谣》TXT下载
    在渝西部的一个山水相邻的乡村,随着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人们的思维也在发生根本的改变。人的情感的燥动,感情的纠结也在变化中,人性的需求和目的也更加彰显出来。有为性而追求的,有为权而淫威的,有为私利而不择手段的,有为个人的目标施展心术的。在这山水之乡中,各种人物所处的环境和介层,都有各自的往经厉…
  • 平魔乱道
    男主女主是聂明,聂圣平,贾仪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剑仙!被人陷害,误伤女帝,身陷异族阴谋!聂明穿越而来,获得剑仙身体。偷习魔功,走到大陆对立面!拜数位帝级强者为师,习得一身通天本领!问剑!什么是剑?剑不止是一种杀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君子的精神!剑修,有所为,而有所不为!当着天地不仁,当一剑斩之!我愿化身为魔,以剑破天,劈出一个世界!…
  • 江湖危险
    危机江湖txt下载
    千金小姐立志要做江湖第一女侠!剑指江湖四少侠,情挑魔教七公子。江湖危险?本小姐更危险!————————————坑品保证,完本作品:四四的架空《独舞霓裳只为君》,穿越妲己《助纣为虐之一代妖后》,都市神妖美男《驯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云斐清溪
    易清斐璐遥《云斐清溪》
    叶云溪第一次见易清斐时本着关心同窗的原则问:“你是不是出门时被父母骂了?”全然没在意到周围人心中的怒吼“你不能觉着你好看就肆意妄为啊!你看看他刚刚进门的气势,咱书院都要被他冻僵了,你还问人家是不是被骂了,你是去找骂的吧!”可是,出人意料的,易清斐竟然认真的回答了云溪的问题.此后的每一天,易…
  • 天龙八部
    男主女主是凌波儿,山红珏,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由易演化的八部世界:艮震巽兑,乾坤坎离。艮部如山,肉身无双;震部如雷,神识不灭;巽部如风,骨骼清奇;兑部如泽,道行诡异;乾部为天,意境超然;坤部为地,腑气厚积;坎部为海,永流不竭;离部为火,只为涅槃。补天秘闻,天龙秘辛,以及上古不解之谜八相世界,光怪陆离!人境之内,气士修血肉,气师修筋…
  • 诱拐99次:腹黑男神抱得小甜心
    诱拐99次:腹黑男神抱得小甜心
    第一眼匆匆相见,第二眼幕后相看,第三眼正式’初次见面‘...第n眼,他将她抱在怀里,将她抵在他的心尖,眼里的柔情无不在承诺着:“以后,你还有我。”然后,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从此,他将她抵在墙边,双眸盯着她的大眼睛,右手,轻轻挑起她的下尖,毫无误差地侵入其间,夺取着她的香甜,永无休止。“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