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贺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护妻狂魔:你好,岑先生! 完结+番外
    顾清钧岑景宇《护妻狂魔:你好,岑先生! 完结+番外》
    《护妻狂魔:你好,岑先生!》 作者:扑街脸着地 简介:顾清钧是南城有名的恶毒女人。 未婚夫在订婚宴上被姐姐抢走, 她被姐姐推倒在香槟酒塔的玻璃碎片中, 然而世人眼瞎,都说是因为她嫉妒姐姐和未婚夫的感情。 一场背叛,她本来是受害者,却生生成了因为嫉妒而恶毒的女人。 只有一个人肯信她,将她从那…
  • 虐翻全能假千金,她综艺掉马封神了
    小说《nuè翻全能假千金,她综艺掉马封神了》TXT下载
    四年前,裴妤遭人陷害,险些丧命。一夜之间,名声全毁,全网怒骂。四年后,她以一档金牌综艺回归。网友:这综艺是真没落了吗?什么十八十九线都能参加?弱柳扶风的裴妤: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蹦极跳伞,赛道飙车,格斗辩论,荒野求生,作词创曲节目效果直接拉满!网友:这特么也叫能力不足??然而在…
  • 商家碧玉
    男主女主是锦颜,贺子涵,锦玉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双亲被害,姐姐投井,兄长横死,待嫁的她居然凭空多了个“奸夫”?临终前的那一刻,心上人终于撕下了温良的画皮,她得知了真相,却已经太迟一朝重生,叶锦颜发誓不会让悲剧重演。她要做的就是,韬光养晦,全力保得家人平安还要把那个招祸的宝贝珠子藏的严严实实。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个千人争万人抢的空间…
  • 护妻狂魔:你好,岑先生!
    小说《护妻狂魔:你好,岑先生!》TXT下载
    顾清钧是南城有名的恶毒女人。未婚夫在订婚宴上被姐姐抢走,她被姐姐推倒在香槟酒塔的玻璃碎片中,然而世人眼瞎,都说是因为她嫉妒姐姐和未婚夫的感情。一场背叛,她本来是受害者,却生生成了因为嫉妒而恶毒的女人。只有一个人肯信她,将她从那段不值得痛苦的感情中拽出来。他告诉所有人,他的女人,谁都不能说一…
  • 被老实克妻男救了,我竟以身相许
    小说《被老实克妻男救了,我竟以身相许》TXT百度云
    【三宝,新婚夜,互宠,爽文】末世女一朝穿越,成了两眼一抹黑被人救下的孤女,孤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身边有一群虎视眈眈的极品,极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还有个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克妻男,克妻男好,克妻男妙,克妻男体力呱呱叫,一胎得三宝!
  • 空降豪门!团宠小撩精秀翻全场
    小说《空降豪门!团宠小撩精秀翻全场》TXT百度云
    【双强+甜爽+马甲+团宠】平平无奇的乡村小混混清柠,一夜之间,变成了风光无限的顾家大小姐,顺便捡了个便宜未婚夫。全海城都等着看她的笑话,顾家人却把她宠上了天。大哥:我妹妹是黑帮老大。二哥:我妹妹是金牌总监。三哥:我妹妹是著名画家。顾清柠表示:姐不装了,摊牌了!从此,高冷总裁化身小迷弟,跟前…
  • 转角有个小花店
    转角有个坑
    一个有趣的灵魂一个漂亮的女人相遇开了一家小花店
  • 重生学渣靠努力学习暴富
    小说《重生学渣靠努力学习暴富》TXT百度云
    被爹妈亲戚坑了一辈子的路悠悠重生了,还重生在接二连三倒霉的高一。幸好她带了个【学习使我暴富系统】没钱?【考入年级前百名,奖励RMB2000】太胖?【完成天利38套一本,奖励加速燃脂一次】想治好青梅竹马的腿,让金兰姐妹重燃斗志,想救回哥哥的命?【完成学习任务,功德值攻略任务达标,奖励‘回到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