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贝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黄昏之刃
    黄昏之刃
    黄昏之刃-卖萌的秃头
  • 迷失虚空
    小说《迷失虚空》TXT下载
    黑暗,冰冷而寂静的太空中,晨星号超大型殖民飞船漂浮其中。没有发出一丝光亮,仿佛一口金属棺材。林浩从休眠中突然苏醒,在唤醒了其余船员后,却惊讶的发现他们休眠的时间不是预订的三年,而是——三百年。驶过一个又一个废墟与失落的遗迹,所有人不禁疑惑与恐惧。人类都去哪了?是灭绝了吗?还是说逃到了其他星…
  • 魔药王妃的那些往事
    小说《魔药王妃的那些往事》TXT百度云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了”又名《魔药之火》《魔药课上的王妃》开通一个月会员加更一章,打赏60金币加更一章。【建议音乐:艾玛、玫瑰少年(小......
  • 异蚀空(1~4)【txt完结】
    克罗德沃德《异蚀空(1~4)【txt完结】》
    异蚀空(第一部)BY:~Sho~ 第一章 他,喜欢默默的看著这世界运转著 他,喜欢到危险的地方纪录事情的真相 就是因为喜欢到危险的地方,所以才发生一件奇异的事情。 今天是修真界仟年来的大日子,修真世界第一大派,崋山派的长老、人界唯一的活神仙「唐龙笙」终於在他九百岁时决定渡劫成仙,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