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贝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最强心愿系统
    都市之最强心愿系统免费阅读
    万人血书,绿帽鬼父!断子绝孙!奖励,爱丽秋月真理奈嘿嘿嘿!孙悟空的心愿,给孙悟空一颗桃子,奖励七十二变!约泡大作战心愿,干掉辣鸡主角,奖励开启后宫白洁小说读者怨念,取得白洁一血,干掉高义!缘之空日在校园绿了绿了,诚哥ntr绿帽春日野悠!奖励春日野穹诸女,嫦娥的小小心愿,月圆之月,想要个人陪…
  • 云深不知处
    男主女主是莫言,小诺,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云深不知处》完结 作者:萝卜叶子 好久没在外面自由自在的闲逛了,没想到这一个星期天,莫言和我晃悠了一整天,我们十指相扣吃烧烤,看电影,去KTV唱歌,他认认真真帮我选歌,像时下流行的毒舌专业评委一样挑剔我唱歌的毛病,等回家的时候,车骑到半路上,大叔看我蹬车的速度在逐渐减慢,于是喊我停下来…
  • 我有一个秘密叫喜欢你
    我有一个秘密叫喜欢你
    我有一个秘密叫喜欢你(美萌每天都困)
  • 神奇宝贝之抽奖系统
    穿越神奇宝贝带抽奖系统类小说
    “啊”公明大叫一声,“我这是在哪?”一个女人走了过来拉开衣服........公明的嘴上的奶汁.....原来,公明是21世纪的一个白领,在看“神奇宝贝”的时候,因为不小心把一包牛奶撒在了电视上就莫名奇妙的穿越到了,一个小孩的身上........正在品尝刚刚的的美妙味道的公明,听到了:“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