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谷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爱飞走了
    皇上飞走了
    一次无心邂逅,一个放荡夜,把他们的联系在一起,他,自私,猜忌,阴沉。她,活泼,交友满天下。同样好强的两个人,谱写了轰轰烈烈的爱情,却也是一场注定没有完美结局的爱情。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有点田免费阅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霸道校草,呆萌丫头免费咬
    我家丫头有点萌txt下载
    作为一个天生反应迟钝的人,朱小萌在进入Z中学时表现如下:【一】带她前往宿舍的女生途径一处小树林时,眼睛猛的发亮地指着远处的某男,“看到没!那是我们Z校的校草,超帅的!”话落,没人应答。女生郁闷。快到宿舍时,某女突然呆呆的回道,“哦,的确很帅。”【二】“前面那个猪,你站住!”某男身后大喊。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