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谭洁】的小说是什么?
  • 西河风雨录
    小说《西河风雨录》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河风雨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河风雨录》作者:煤都抚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小说全文
    本书原名《逆乱黑色年华》,本书又名《96年,我第一次流血》。小学5年级,我第一次为了初恋打架,导致我妈给我找了后爹。从此之后我的思想和家庭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走上了不良校园之路。本书会带我们重温只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校园生活
  • 战争的命运
    小说战争与命运下载
    这是一部史实与浪漫,战火与谋略交融的史诗。看惯了平面战争的人,回味一下智慧的角斗,会有另一番滋味。共产党、国民党、土匪、日本人,一个个本性的裸露,计谋的较量,会让你体味战争是智者的舞台。敌人的狡猾让我们变得更狡猾!打“虎”才可爱,打“猫”呢
  • 神豪从拥有五位天才姐姐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飞,贺彬,殷娜的小说是什么
    生活不如意的林飞,喜得五位天才姐姐降临。大姐,金融天才,超级富婆。二姐,音乐天才,国际巨星。三姐,武术天才,诡秘特工。四姐,医学天才,起死回生。五姐,网络天才,顶级黑客。从此,林飞开启了神豪般的开挂人生。
  • 桃花始翩然
    类似桃花始翩然的小说
    人人都道安家大小姐安芊芊命好,出身豪门,要嫁的男人还是盛京第一家族顾家的贵公子。但爸爸生病期间,她却惨遭妹妹的毒手,未婚夫的背叛,堪称狗血至极!原未婚夫:“她和你不一样,她很单纯。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吧。”安芊芊:“不用不用,分手快乐。”原未婚夫:“哎,你何苦强撑。”安芊芊:“不是强撑,是真强…
  • 重生之最强审判
    重生之最强判官
    司法战神是一个组织,专为修仙界伸张正义,审判罪恶,可惜人丁凋零,只有师徒二人。师父早在五百年前陨落,徒儿独立支撑五百年后,遭人暗算,魂飞魄散于北宇。自此,诸修士皆以为修仙界的正义再无人管,殊不知那徒儿是诈死重生,终将归来
  • 大佬爹地超会撩
    男主女主是厉容熙,厉总,小义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体育跳水世家的云泥,被继母继妹陷害,意外怀孕,生了一对双胞胎。七年后,在一家游泳馆当教练的云泥,被帝都神邸一样的男人逼至角落,“女人,你偷了我一双儿子?”女人勾唇反击,“是你偷了我的女儿!”男人邪魅一笑,“两儿一女,再生一个,凑成两‘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