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谭斌】的小说是什么?
  • 格子间女人 令我像花一样盛开
    男主女主是谭斌,程睿敏,沈培的小说是什么
    《格子间女人令我像花一样盛开》出书版完结) 作者:下午茶舒仪 【内容简介】 女性做销售的确有性别局限,进退行止都要有足够的分寸。客户中最多的是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奋斗十几二十年爬到今天的位置,前途是否无量还值得商榷,个人生活却早已定型,日常最大的调剂,就是无限的桃色幻想和有限的局部实施。…
  • 令我象花一样盛开(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谭斌,程睿敏,沈培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可是人们一直追寻的东西,其实在一朵花儿上或几滴水中就能找到。 就象我的花儿一样,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上的一朵花, 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便会觉得满天的繁星就象一朵朵盛开的花。 by《小王子》 【正文】 令我象花一样盛开 作者:下午茶
  • 格子间女人
    格子间女人小说txt书包网
    挂了电话,她茫然地抬起头。前方的格子间里,有几个同事也站了起来,彼此惶惑对视,显然他们也得到了消息。销售办公区一片沉寂,是大势已去的缄默。谭斌闭上眼睛,勉强自己定下神来,别人可以方寸大乱,她却不能乱,她需要找个地方一个人呆会儿。写字楼下的小花园,不复春夏两季的繁茂葱茏,触目一片枯黄。谭斌攥…
  • 令我像花一样盛开
    令我像花一样盛开txt
    谭斌是外企的一名销售骨干,因为内部权利的斗争,人员流失严重,她被顶到了竞标的最前沿,代理北京地区的全部业务。也是这个时候,她的感情上也出现了危机。谭斌的男友是一个艺术家,性格与谭斌南辕北辙,只是有着足够的宽容。而在一次意外之后,谭斌的男友从此一蹶不振,而昔日的顶头上司,如今的竞争对手,却潜…
  • 娘子是道士
    男主女主是梁清洛,裴允初,裴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娘子是道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刺北(晋江VIP完结) 本文简介: 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
  • 我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你
    我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你
    娱乐圈是个另所有年轻人向往的地方,米莎也不例外,但是米莎不想当明星,她想做的是艺人经纪,她梦想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全球最牛逼的艺人经纪。初入娱乐圈的菜鸟米莎,遇到了自己的初恋谭斌,俩人有这同样的梦想,这让他们觉的对方很谈得来,谭斌比米莎早入行2年,在艺人助理职位摸爬滚打后慢慢从艺人助理坐上…
  • 娘子是道士
    男主女主是梁清洛,裴允初,裴允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简介: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尘,神神叨叨道:“无上天尊!”食用指南:1.1V12.架空历史废,勿考据。3.喜欢你就…
  • 国民影后是修仙大佬
    国民影后是修仙大佬
    梦诗妍是百年一遇的修仙奇才,不过百年就步入大乘期的行列,但同时她也是百年一遇的,人们眼中公认的女魔头,在继她毁了十三座山峰、五个秘境、把门派搅的鸡犬不宁之后,宗主终于含泪将她送走了。这一天,是众仙门百家值得纪念的一天。这一天就是梦诗妍得道飞升之日!梦诗妍以为自己飞升之后首先看到的是来迎接她…
  • 明末南海一千户
    重生明末南洋千户
    西元1640年,大明崇祯十三年,明朝内忧外患的时代。外部东北的满清虎视眈眈,内部农民起义一浪高过一浪。畿辅、山东、河南、山西、陕西遍受天灾,百姓茹土食菜,易子相食。大明帝国正急速滑向灭亡的深渊!正当此时,一个来自三百多年后的灵魂降临大明,附身在大明南海卫大鹏守御千户所千户张鹏飞身上。
  • 超级军工霸主
    男主女主是卢嘉栋,吴天明,陈震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军工霸主》作者:安溪柚 内容简介: 军工是军队强大的基石,军工是国家强盛的保障,军工是民族不败的核心,卢嘉栋,一位总装备部军工技术专家,重生到1977年,来到一个地处西南的三线军工小厂。 从此,卢嘉栋带领军工人挥汗如雨,踏上了一条改变命运,赶超世界的军工霸主之路。 40毫米枪挂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