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谢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宿主她是绝世戏精
    小说《快穿系统:宿主她是绝世戏精》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肥宅少女秦瑶离奇死亡,居然诡异的没有当场去世,还诡异的绑定了一个性别不明的系统萌物?从此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村里那个谁谁谁?你怎么一翻身就成了状元郎?什么?还要娶她?状元郎勾唇一笑:“当初不是你说我貌美如花,宜室宜家的么?怎么翻脸就不认人了?”娱乐圈的大佬,大腿不给抱?励志秦瑶…
  • 宠冠天下:将门商女
    谢锦辰南瑾《宠冠天下:将门商女》
    潇湘VIP2019714完结 医学院博士生,意外穿越到架空时代。 记忆时有时无,虽然贵为郡主,奈何身上秘密太多,只能蜗居在将军府做个受人欺负的私生女。 只想安安稳稳赚点小钱,发点小财,有个院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奈何,一不小心,生意做大了,势力也渐涨了,一路披荆斩棘,站上人生巅峰。
  • 宠冠天下:将门商女
    男主女主是谢锦辰,南瑾,厉千川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院博士生,意外穿越到架空时代。记忆时有时无,虽然贵为郡主,奈何身上秘密太多,只能蜗居在将军府做个受人欺负的私生女。只想安安稳稳赚点小钱,发点小财,有个院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奈何,一不小心,生意做大了,势力也渐涨了,一路披荆斩棘,站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