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谢轲】的小说是什么?
  • 养只徒弟来宠宠
    长依一直觉得,凌云峰是个神奇的地方,而她师父,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原因很简单,凌云峰是个云雾缭绕的险
    师父觉得,不趁着年轻收只徒弟来养养,就枉顾风流少年一场。于是,悲催的小长依成了这只小宠,日日忍受着师父的各种调戏,毒舌,腹黑师父大人,求你放过徒儿
  • 大邦周巫王
    大邦周巫王
    大邦周时期,邪神转世归来,誓灭巫族,以报千年之仇。两百年间,巫王不出,巫族日渐走向衰亡。男主身为天子王孙,却被父亲勒令,代替母亲成为巫教继承人。他在巫教神宫学习,见证千年巫文化的衰微,以及礼乐文化的兴起,揭开巫觋的神秘面纱。他身怀家传“神器”,得到上古神巫真传,肩负对抗邪神,复兴巫族重任,…
  • 穿书后我抢了病娇男主爽文剧本
    男主女主是谢澄霁,梁玉瑾,小黄的小说是什么
    ——喜剧版——近年来,地下吸妖场所屡禁不止,暧昧的灯光,浮夸的乐曲引得无数仙女仙子堕落。仙尊倍感头疼,然那吸妖场所却是那位小祖宗开的。说是什么“妖怪咖啡屋”?拜托,他们仙界和妖界的关系水火不容的好吗?!为什么还...
  • 离婚后我一夜爆红[穿书]
    男主女主是傅今歌,邓昱,何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525 情歌天后谢迟迟因病离世,再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 新身体是当红流量小花,身娇体软,盛世美颜,青春年少 可还没高兴够呢,一大筐黑料接踵而至 倒贴顶级流量全网黑嘲?演技烂还耍大牌?即将成为豪门下堂妻? 谢迟迟表示:只要身体健康,啥都不是事儿!…
  • 莫扎特游戏
    男主女主是陈泽,宋钰晴,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父亲遭遇车祸离奇身亡,母亲发疯,意志消沉的陈泽辍学经手父母留下的书店。直到有一天,突如其来的神秘人将他带到了“地狱”。七个人的别墅逃杀、欲望泛滥的诡异学校、千年不腐的荒村客栈、412公寓的血色断手这是世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是某个神秘组织的生死游戏世界的真相,真的只有一个吗?“>
  • 倚绮户
    倚绮户小说
    陈绮一直以为,共妻这种事,只存在于穷乡僻壤里。像她这样世家公卿的女郎,只会嫁到高门里,过上贵妇的生活。直到,那一天她上了谢家的花轿。洞房花烛之后才知道。堂堂阳夏谢氏却是共妻的命,这是个什么道理?!——陈绮表示,现在悔婚还来得及么?何处生春早,春生绮户中。玉栊穿细日,罗幔张轻风。?NP,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