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谢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 宫斗:逆袭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小说《宫斗:逆袭成了暴君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谢思弦爱惨了那个坐在龙椅上的男人,可到最后才可悲的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个替身罢了。自此谢思弦才明白无论自己做什么,无论那个男人对她有多好,从始至终也只是看上了那张与她白月光极其相似的脸。“萧郎,难道萱萱在你心中连一席之地都没有吗”,谢思弦泪流满面的问道。萧锦瑟看了她一眼,“或许是有的吧”。死心…
  • 谢宁青荷
    谢长宁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
  • 谢宁皇上
    将军在上小说谢宁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万劫不复。明黄的罗伞前移,天子仪仗缓缓步
  • 谢家皇后
    谢宁陈婕《谢家皇后》
    书名:谢家皇后 作者:越人歌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 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 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 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 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万劫不复。 明黄的罗伞前移,天子仪仗缓缓步入城门。…
  • 厂花几朵落我心
    小说《厂花几朵落我心》TXT下载
    作者:周董【由文,】第1章酒后撒疯第一节回想低头走在上班的路上,天上的骄阳烤着我,让我不敢抬头看它一眼,身旁汽车的急驶而过,产生的浓重的尾气,让我闻在鼻中,大为难受,只好捏着鼻子走下去。想快些走到,我才上了不到两个月的针织厂里。想着告别父母时,心中打算着出来打工能遇到的奇遇,或者能有着美好…
  • 谢家皇后
    凤权天阑小说下载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谢先生忘了恋爱
    君先生恋爱了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流氓影后×傲娇总裁一段女追男的甜宠爱情被下药的谢晋松看到房间里昏迷不醒的许桑甜,果断走向浴室,在冰渣水里泡了一夜之后,终于成功的进了医院。谢晋松对自家老大的行为感到不解:“哥,你说你都那样了,干嘛还忍着啊?”“你不懂,我的清白是留给你嫂子的。”谢…
  • 我在春天里等你
    男主女主是乐乐,朱棣,徐良娣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长发飞起眼里全是冷漠你的脚步踟蹰岁月在你的额头叹息雪花飞舞可曾让你在那一刻迷离如果说,有一个机会让你回到哪一年。我说我会回到22岁,那一年有太纯朴的感情,那一年有一个痴痴的傻男孩爱我,那一年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永远永远
  • 后宫这些事
    小说《后宫这些事》TXT百度云
    后宫从来都是女人的战场,这是一部后宫女子的奋斗史,一段升级之路。温姵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赶了一回穿越潮流,竟然穿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并且开始了她的宫斗之旅。(指望女主成天到处勾搭王爷大臣整天私奔什么的请绕道,本文主要是关于宫斗。ps.本文为架空背景,请大家不要太过于在意某些细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