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谢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 胖橘已上线
    裴子苏苏苏《胖橘已上线》
    晋江VIP20181210完结 总书评数:145当前被收藏数:374 #胖橘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一朝穿越,力大无穷? 某田园橘靠在墙角,斜躺望天。 无奈伸出一只毛茸茸猫爪, 胖橘脸上满是苦逼。 求问—— 穿成一只小奶猫, 一张口便是“喵喵喵”, 肿么破? 灵异神怪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甜文
  • 家里有个小顽童
    家里有个小顽童
    一个八零后的男人白啸阴差阳错的带着自己的儿子回到了大明洪武年间。庙堂、江湖纠缠不休,混江湖,开酒楼,学武功,带孩子,看他如何养家糊口,拉扯孩童。
  • 盛世桃花艳
    小说《盛世桃花艳》TXT下载
    只要梦想不灭,心中的桃花年年盛开。从省城重点大学毕业的刘为民被分配到山区小镇财政所。小镇虽然偏僻,却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小社会,这里有美女和桃花相映,也有混混和官吏勾结。因防碍别人的好事,刘卫民被派驻山村扶贫。从驻村扶贫开始,刘为民开启了人生奋斗之路。
  • 末世之我是妖怪
    末世我是妖怪
    从异界穿越到地球的小狐妖司筠,在末世来临后,开启了打家劫舍···啊呸!发家致富的道路。这里有四处晃悠的赶尸派的灵尸、扑扇着翅膀乱飞的小母鸡,嘴贱欠揍的鹦鹉,还有只会眨巴着眼睛卖萌的森林幻妖···对此,司筠只想说:呔!放下那些妖怪,让我来!片段一:“这叫英雄救美,电视剧里最喜欢演这种桥段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