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谢守】的小说是什么?
  • 废铁abo
    男主女主是梁亦辞,梁亦,崔勉的小说是什么
    硝烟味Alpha多情美人教授X伏特加味Omega闷骚痴情学生双失忆梗,两位假装弱鸡的演员互相试探的故事。·世界上最后一名Omega楚悕身亡,Omega自此被人造人取代。“从今往后,诗人不再浪漫,孩子失去纯真。”多年后,性情大变的梁教授不做学问,一心写诗。昔日的“Omega平权第一人”,如今…
  • 废铁abo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梁亦辞,梁亦,崔勉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190914完结 收藏:7316评论:757海星:5433点击:31.14万字数:29.83万人气:126.37万 硝烟味Alpha多情美人教授X伏特加味Omega闷骚痴情学生 双失忆梗,两位假装弱鸡的演员互相试探的故事。 世界上最后一名Omega楚悕身亡,Omega自此被人…
  • 世宜
    宜世修好全文
    谢家嫡女谢世宜乃九门提督之女,自小娇惯着长大,一路顺风顺水,却不想后来在情之一字上栽了大跟头。竟然喜欢上一个哑巴,还私定终身,非他不嫁。虽这哑巴长得甚好,身世也高,然他随时会脑袋不保。众人皆道谢世宜撞坏了脑子,只等看她跟着陪葬,却不料哑巴一朝成了皇帝!哑巴怎能当皇帝?原来他是装哑。豫亲王这…
  • 权臣大人的锦鲤妻
    权臣大人的锦鲤妻
    谢婉婉原本是大家门户的小姐,结果家道中落,落到给人当童养媳的地步,童养媳也就算了,未来夫君还是个小傻子!小傻子说:“媳妇,我想吃大蘑菇。”于是谢婉婉挖到了大灵芝!小傻子说:“媳妇,我想玩你的书。”于是书里掉出了金叶子!小傻子说:“媳妇,我想......”谢婉婉大手一挥:“你想干什么都行!”…
  • 谢家嫡女成后记
    官家嫡女txt下载谢
    谢家嫡女成后记-砚青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