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诺兰城】的小说是什么?
  • 从零开始的城主生活
    小说《从零开始的城主生活》TXT下载
    【本书西幻领主种田,科技流】中二青年萧宇,意外获得了穿梭异界的能力,从此在异界开启了他的城主生活马贼很危险?对不起,钢筋混凝土城墙坚不可破。兽人战士很勇猛?见识过隧发枪吗?魔鬼想入侵世界?对不起,海陆空立体打击让你怀疑人生这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城主生活
  • 斗罗:开局彻底征服小舞
    斗罗:开局彻底征服小舞
    “斗罗大电影上映了,主演是史莱克七怪,快去抢票啦!”“现在邀请本次选美大赛的压轴选手,武魂殿教皇比比东!”“宁荣荣代言的美肤产品上市了,什么!已经被抢购一空了!”自从凌逍来到斗罗以后,整个斗罗大陆的画风都好像跑偏了。
  • 星光荣耀
    小说《星光荣耀》TXT百度云
    日月星辰,周转不息浩瀚宇宙,茫茫光年我们一直在探索。然而,时空本是多层的。在未知的时空里,未知的星辰里,是否还有如你我,如人类相同的生物,生存,生活?为自身的命运,为种族的延续,拼搏,战斗我不得而知。但我很快知道。有人说,广袤的宇宙星空里,最耀眼的就是星辰,熠熠生辉,驱散这荒凉,这黑暗。可…
  • 救命!疯批暴君他天天娇宠我
    小说《救命!疯批暴君他天天娇宠我》TXT下载
    她是众人眼中的废物千金,惨遭姐姐和恋人背叛,父母抛弃,沦为战败国向夜帝进贡的牺牲品。他叱咤风云,嗜血凶残,脚踩累累白骨!新婚之间,天翊拖着筱薇从鬼门关兜了一圈,来个了特别的宠幸。她‘受宠若惊’,对他避而不及,玩起了躲猫猫。他堵住她:“撩了就跑?小丫头真敢啊!”她狂躁怒骂:“畜生!你那是虐待…
  • 当女主有了百合光环
    小说《当女主有了百合光环》TXT百度云
    顾惜是个爽文女主。在她爽文女主的人生中,她要脚踩各路女配,赢得各路男主男配的爱慕,成功走上人生巅峰。可惜,这个爽文女主被开了一个百合光环。从此以后,本来应该各种来找茬的女配不找茬了,还各种帮助顾惜,更加轻易的让顾惜走上了人生巅峰。就在顾惜洋洋自得的时候,突然发现特么这些帮助她的各路女人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