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诸葛琰】的小说是什么?
  • 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
    小说《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琉璃梳“紫心,这里真的有琉璃梳吗?”秦子遥看着冷然漆黑的山洞深处,背心渐渐浸出了丝丝冷汗,早知道就不跟来了。“哥,你就相信我吧,爷爷说过就在这附近的,我拿来的仪器也显示琉璃梳就在这山洞的深处。”秦紫心晃了晃手电,…
  • 纵使相逢
    纵使相逢若别离书包网
    苏即认为,这一切都是诸葛琰的错,一定要躲得远远的。诸葛琰想,既然我愧对你的上辈子,那么这辈子再狠些,你就知道,曾经,我对你是好的。谢谢帮做封面的墨酱▔□▔▔□▔▔□▔苏即,稍纵即逝的即。如果名字代表命运,她倒很适合这个名字。只是,为什么她消失后,那些利用她的人还不肯离去?她被他拽进马车,分…
  • 龙戒帝魂
    小说《龙戒帝魂》TXT百度云
    帝王命陨,乱世之中英雄辈出正邪两立,血海深仇罄竹难书强者魂归,踏破时空情丝难断孤儿降世,笑问苍天谁主沉浮问我这世间何为贵?亲情、友情、爱情?逝者已矣,却留万般业火红莲。问天问地无所应,唯手中长枪,破千般虚幻,写人生壮丽画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戒帝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绝爱浮生最红颜
    最爱红颜全文 下载
    绝爱浮生最红颜的简介:她,秦紫心是一个酷爱考古的医科学生。一朝错入时空裂痕,却面对家破人亡、被打入冷宫、身陷牢狱之灾的命运。江湖盛会之上命悬一线,拼死救下武林势力,却换来一句“妖孽”。心灰意冷之时,薛国国主和逍遥阁阁主同时出声:“谁允许你走了?”面对一左一右的两个男子,她淡然一笑转身离去,…
  • 御宠腹黑贤妻
    御宠腹黑贤妻 作者
    【这是一部嫡女奋斗史,也是一个把傲娇冷爷打造成绝世好男人的故事。】楚芊芊病了,痊愈之后因祸得福,会下厨,也会给人看病了。曾因八字不好,被渣爹抛弃,后又因八字太好,被渣爹请了回去。但此时的她,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懦弱无能的“她”。要她嫁人?可以呀。先把她娘亲的嫁妆吐出来,再把那个恶心的嫡母赶下台…
  • 御宠腹黑贤妻
    碧珠诸葛《御宠腹黑贤妻》
    御宠腹黑贤妻 作者:偏方方 内容介绍: 【这是一部嫡女奋斗史,也是一个把傲娇冷爷打造成绝世好男人的故事。】 楚芊芊病了,痊愈之后因祸得福,会下厨,也会给人看病了。 曾因八字不好,被渣爹抛弃,后又因八字太好,被渣爹请了回去。 但此时的她,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懦弱无能的“她”。 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