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诸彦】的小说是什么?
  • 还天无计
    小说《还天无计》TXT下载
    修真世界,血脉为尊,无血即罪!“为什么要将我们当成食物?”“因为我们是罪民啊!”“为什么要将我们随意杀死?”“因为我们是罪民啊!!”“为什么我们承受着苦难还要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因为我们是罪民啊!!!”“罪民?!为何我们生来就有罪!”一名科技世界的穿越者,带着智脑来到修真位面,从此开…
  • 陷阱(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韦风雁,尹子健,白风翔的小说是什么
    BL(春水) 向来对他呵护备至的母亲竟唤他小杂种!?多么多笑,十七年的幸福生活原来只是假象明白自己的身世让他宛如置身地狱般煎熬他要报复!他不甘成为孪生弟弟的替身。既然他痛恨的人已经死了那么他就夺走他最爱的人完成他不敢做的事弟弟的心上人趁他昏迷时偷吻他!?看来,他毋需费心设计勾引他的情节这…
  • 忘了你是谁
    忘记你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在她混乱的记忆中,一直有个念头──忘记很好,就把过去全都抛弃吧!她虽然不懂为何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但她不会也不能去追究,只因为,她曾出过车祸,脑子受到创伤,以致她对过去的记忆总是模糊一片,对于现有的一切,她也记不清晰,当然就更别说是对未来的憧憬,她哪有本事去想那么多!但当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