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语琴】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爷别胡来
    少爷太胡来免费阅读
    古家豪宅里的古怪大少爷,不仅脾气古怪,兴趣也古怪,最大的爱好就是恶整自己的贴身女佣。可这回偏偏来了个软硬不吃的家伙,就此一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好戏即将拉开序幕
  • 落难哑女革命记
    小说《落难哑女革命记》TXT下载
    个别高尚神灵善意的尝试,协同着组织起来的无产阶级所进行的阶级斗争,使人类摆脱现在所受的灾难。
  • 死亡笔记
    死亡笔记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一言不合就撞鬼,死亡一刻,偶得失传秘籍
  • 西界大墓
    男主女主是刘雨文,林伯,老张的小说是什么
    《西界大墓》现已在喜马拉雅FM同步有声更新,演播的声音和营造的气氛,本人十分喜欢,也在喜马拉雅追剧中,期待你们的加入!喜马拉雅FM搜索“西界大墓”即可收听!!!一个大学生的奇幻惊险之旅,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反转、惊悚、恐怖的情节扑面而来。本人写作不喜欢拖泥带水,情节发展很尽兴,全是干货,…
  • 穿越之再续七世情缘
    男主女主是倩儿,小倩,夏予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再续七世情缘》完结 作者:梦倩儿 当他亲眼目睹她中剑死在自己面前时,他却无能为力,还好的是,他的老师及时出现,他用了自己20年的生命换取了她的生命并乞求老师将她和凝忆冬送回了现代! 他带着有关她的所有回忆隐居到了蝶谷,因为那里有他们曾经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
  • 超神学院之虚空降临
    小说《超神学院之虚空降临》TXT百度云
    萧风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竟成了葛小伦的室友!觉醒虚空引擎,加入超神学院,在天使和恶魔之间斡旋。莫甘娜,凯莎,琪琳,蕾娜,鹤熙,一个个人物悉数登场。超神学院到底有怎样的秘密,神河文明为何湮灭,终极恐惧到底是什么?或许
  • 花田梦月
    男主女主是墨海,清萍,东辉的小说是什么
    用这篇拙作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一时阅读一世难忘,我是小杜老师,我是经典原创的代言人。
  • 梦里奇缘
    子轩语琴《梦里奇缘》
    失恋学霸王子轩为情所困,因祸入梦,梦中他穿越时空来到唐朝,这里即将铸就一位千古奇侠保家卫国、平定天下的不朽传奇......同样是穿越,不同是精彩;同样是梦境,不同是玄幻;同样是缘分,不同是奇缘;同样是英雄,不同是奇侠。读者群号:127893164
  • 天眼赌神
    天眼赌神在线阅读
    一个穷小子叱诧商界成为大亨,情场如鱼得水,尽显妖娆。不幸遭兄弟陷害命悬一线,却又死里逃生,苏醒后收到兄弟挑战书,意外间开启天眼,成为赌神!能透视的不仅仅是女人和麻将...但是却只能坚持几秒钟,凭着他神奇的功能,女人见到他,投怀送抱。男人见到他俯首称臣,也因此最终成为“天眼赌神”。这其中又隐…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男主女主是傅恒,李玉,语琴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皇上,请您雨露均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miss_苏(红袖一品红文VIP20180909完结) 故此观岚心下稳当了稳当,这便依旧不将余文仪放在眼里去,“余大人这么说,就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在主子跟前,是我们这些多年伺候的忠奴贴心,还是余大人这等这些年才头一回见的外官可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