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许雨】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嫡妻
    侯门嫡妻免费小说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初次见面,芳心暗动。参差荇菜,左右流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寻得良人,日夜念念。求之不得,寤寐思服。嫁的良人,嫡姐反目。沦为妾室,四面楚歌。参差荇菜,左右采之。腹中胎儿,身死冬日,良人在侧,冷眼相关。译吁唏,译吁唏!世人皆言痴傻儿,怜之痴男怨女何处从。若有来生,但求不曾…
  • 罹乱孤殇
  • 极品杀手混都市
    终极杀手混都市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来自祁山神秘的宗门,千年传承的中医秘术意外得到奇遇,并且获得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本领!医术灵药救人无数,飞刀银针杀人无形。最火爆,最帅气的闷骚的弟子,被下山后,带着一纸婚约,踏入这个,纸醉金迷,美女无数的欲望花都。林天同时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修真之旅!好吧,既然你…
  • 星河有迹可循
    男主女主是辛念,向葵,赵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01完结 总书评数:2972当前被收藏数:5632 ①青谭大学最年轻教授谢听澜,因一双美人桃花眼被学生们加入美人排行榜,可惜这人性子冷淡,禁欲克制,仿佛雪山上遥不可摘的高岭之花,学生们又送外号冰山睡美人。 领证第一天,辛念看着坐在床上不动如山的新婚老公,暗自在心里腹诽…
  • 原来大神就是你
    男主女主是许雨,田马行客,阎天琼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发达的时代,人与人之间交往少到冷漠,交谈最多的对象是机器,很多人都在盲嫁。洛秋水本以为自己也逃不过这样的命运,没想到一场游戏让她勾搭上一个大神,从此不再迷茫,轰轰烈烈爱一场。
  • 王牌校草等等我
    小说《王牌校草等等我》TXT下载
    陌千叶学生会部长凌千夜高一新生一次偶然的检查发现靠窗的同学在睡觉便走过去扣了一分后来这一分却搭上了两个人的一生作品来自《过度接触》翻版
  • 此去经年
    男主女主是子辰,徐子辰,海帆的小说是什么
    《此去经年》完结番外 作者:苏叶 命运兜兜转转,曾经相遇,终又离散。期待过无数次重逢的场景,却始终不知再见何期。而彼时是否还可以如当初一般毫不厚颜的微笑。 你说,还可以吗? 我不知道,我唯一确定的是,爱着,恨着,想着,念着,却始终不能忘记你。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办法。我的爱只为你而存在,从…
  • 我带着南明离火穿越了
    带着火影穿越柯南免费
    只是一个只有斗气存在的大陆!许秀带着南明离火穿越到这个世界!
  • 尖叫天国
    男主女主是关古真,宁宁,阿姬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我第一部完成了的长篇小说。我写这部小说的时候,还是十五岁,小说里的一切都未经历过,完全靠想象来拼凑。各位阅读时还请考虑到这一点,多多包涵。主人公在历经种种阻力,最终得到爱情时的感情变化,是这部小说最被人称道的地方。估计我当时的诡谲想法是:你们相爱,那之后又会怎样呢?小说对那些相信爱情至…
  • 炮灰重生以后
    炮灰重生后by
    突然得知自己是书里早早死去的炮灰许言褚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在她遇见了神奇的系统从此,异界随便游,宝贝一大堆。还有那个一直在身边默默陪伴的他他们牵手经历宫廷,走过末世,穿越仙侠,跨过风风雨雨纵使失了记忆,我也能在人群里,一眼爱上你。———江渝阅读指南:玛丽苏双洁无前任不需要攻略的男主无限流涵括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