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许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燕归巢 完结+番外
    许清墨许延泉《燕归巢 完结+番外》
    七猫中文网20220402完结 93.37万字 许清墨上辈子爱错了人。 满门忠烈的家族被诬陷通敌叛国,战功赫赫的巾帼将军,被囚禁在盛京入云阁的软榻之上! 终于她手刃仇敌,从入云阁上一跃而下,却重生回了披甲上阵之前。 彼时少女闺阁,情爱缱绻,许清墨却只愿做只地狱归来的恶鬼,誓要让亏欠了她许家…
  • 燕归巢
    燕归巢小说百度云
    许清墨上辈子爱错了人。满门忠烈的家族被诬陷通敌叛国,战功赫赫的巾帼将军,被囚禁在盛京入云阁的软榻之上!终于她手刃仇敌,从入云阁上一跃而下,却重生回了披甲上阵之前。彼时少女闺阁,情爱缱绻,许清墨却只愿做只地狱归来的恶鬼,誓要让亏欠了她许家的皇族贵胄,血债血偿!
  • 胭脂枕
    胭脂债 小说冷枕函偏
    道士猛然回神,手中的木剑指向许清墨,大喝道:“是她,就是她,娘娘金口玉言,她就是那个从地狱里爬回来的恶鬼!”许清墨一个箭步上前,她伸手掐住道士的脖子,面上的笑容冷峻清冷,像极从地狱而来的使者,她微微用力,折断了道士脖子上的骨骼,他立时就像是一个破布娃娃一般,失去了呼吸声,许清墨随手一丢:“…
  • 透视神医混花都
    透视神医混花都
    透视神医混花都金桔柚子
  • 缘仙纪
    缘仙纪
    他的前半生泡了两个女人,为了这两个女人,他在修仙的道路历经坎坷和磨难!却不知道,这一路走下去,他俘获了多少芳心!这本书之所以叫缘仙记,只因为:有缘仙子来相会!是给来记录与他约会仙子之间的故事。所以,主打泡妞!然后修仙!
  • 重生抗战之土匪二当家
    重生抗日之土匪二当家txt
    简介凌寒,21世纪机械系大学生,自幼习武,身体强健。谁知,毕业即失业,相恋八年的女友也提出分手。心灰意冷的凌寒选择了借酒浇愁,结果却在走出酒馆的那一刻被飞驰的汽车撞飞,等醒来以后,就发现自己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1936年一个土匪小头目的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彪悍的人生......"
  • 铃铃仙路
    小说《铃铃仙路》TXT下载
    铃仙,铃仙,叶铃,一个平凡的少女,资质低下,偶然得到神器梦仙铃,从此走上漫漫修仙路
  • 农门丑妇
    农门丑妇木子 百度云
    家有哑巴弟,又有极品亲。爹老实来娘受气。无辜受灾失清白,还被爷奶活溺死。连笑生说:连凤丫这闺女真倒霉,长得丑就算了,还被个陌生男人夺了清白,被夺了清白也就算了,狠心亲戚个个下黑手盼她死。不过既然她穿来了,那定要用这具身体,活一个锦绣前程!可是,这肚子最近怎么越来越大?这突然冒出来的冷艳美男…
  • 农门丑妇
    褚良林氏《农门丑妇》
    盼儿死了又活了,上辈子她又傻又丑,被婆家扫地出门,活活冻死在破庙里, 这辈子她回到了母亲临死之前,眉心多了一汪活泉,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最起码她会过的比上辈子好,活出个人样来。 一句话简介:一个“贪慕虚荣”的女人嫁入高门的故事
  • 无节操女写手的逆种马路
    小说《无节操女写手的逆种马路》TXT百度云
    本文讲述一个猥琐种马女写手有一天大彻大悟穿越到种马小说里逆种马的故事。劈腿者横被劈之,种马男终将被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