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许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生活质量
    我的生活质量
    来自底层的王祈隆,通过发愤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分配进了城。他心高志远,却过着落寞孤寂的日子。他阴差阳错结了婚,情感生活当然说不上有质量。偶然机会,他走上了为官之道,晋升至市长,##也不断,而情感的质量问题却阴云密布在它的仕途。追求、挣扎、彷徨,内心中不为人所知的隐秘,何日能被纯净的阳光照拂…
  • 神魔世界传播文明
    小说《神魔世界传播文明》TXT下载
    这是一个神魔世界。许太平只想用当一个搬运工,将前世的知识文明搬运过来,传播出去。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一点,方便一点。却一不小心,成了人道至尊。
  • 爱到最后有奇迹
    梦溪文浩《爱到最后有奇迹》
    一个聪慧善良的孤女,从小的聪慧备受养父和邻居的夸赞,本以为拥有了最幸福的爱,却因为养父母家的哥哥娶了女霸后,针锋相对后,养父母偏袒亲生儿子,维护儿子婚姻,不被理解,无奈,心高气傲,为了理想,负气离家带上行李,独自闯荡,而后,在最美好的年华,单纯而如白纸的时候,认识了研究生于文浩,并被他引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