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许子昂】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下的我们!
    林梦瑶许子昂《月光下的我们!》
    许子昂是林梦瑶高中时的偶像,从林梦瑶第一次在手机上看到许子昂的时候,他就悄悄的住进了她的心里,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她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去......
  • 萧先生,顶级溺爱
    萧先生顶级溺宠
    被小狼狗盯上是什么感觉,舒然只有两个字:要命!舒然只不过押妹妹去相亲,结果被相亲小狼狗看中了。“既然亲都代相了,不如顺便也代嫁了吧。”萧熠承在这安城上流圈出了名的高冷矜贵,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可到了舒然的面前完全变了一个人,卖萌撒娇耍无赖全都用上。只要他咬住的就绝没有的松口的意思。“萧…
  • 她是刚刚好
    她是刚刚好txt
    特招生是校园里的异类而女体育生更是异类中的异类有人问肖屿:那个让你死心塌地的姜元元到底哪里好?肖屿但笑不语。她性子火暴,一头短发还扎手,她身体柔韧,动不动就撩腿压人,她不算漂亮,只是一笑就满眼阳光,她很能跑,要追她很辛苦,她喜欢的还只是他的脸,在他弹琴的时候分分钟就能入睡。她不是“哪里好”…
  • 生机变
    小说《生机变》TXT下载
    ――――【生机,埋葬远古仙人的死墓,又做一线生机解析。】――――你相信神会被科学改造吗?6小轩逃离生机门后又被送回神魔世界。再修魔灵未完功法之――玄灵大诀。错位的科学/被亵渎的神意/梦中秋水冰冷的绝世婉容/镰刀下血炼千军......如何带领【魂佣兵团】入洪荒,进生门死穴演绎宏伟篇章....…
  • 葬于心底
    葬在心底的爱
    6.2已签约,原创,创作不易,禁止抄袭早年丧母后丧父,沈妤初的心灵备受打击,为了弟弟依然坚强的活着,遇到的男人都不怎么靠谱,只有赵晨枫能给她......
  • 成为残疾大佬的掌中娇
    残疾大佬的掌中宝qq阅读
    简介:情报:大佬喜欢小萌妻。OK,收到!滴!你的小萌妻到货,情查收!大佬眉头一皱,今天不出门了,要休息。好了这下撩到火了,又是腿软的一天。情报:大佬喜御姐行,你说了算!你的御妻已上线大佬:裙子太短,不行。又是不能出门的一天。情报啊情报你到底准不准啊?这天天腿软谁受得了。做个卧底怎么就这么难…
  • 生机变
    李大刚淼寰《生机变》
    《生机变》 作者:聊斋公子 夏天听完钥嫦的一系列话语,仿似茅塞顿开,他突然拉过九玄仙子的手,冲她拱手就是一礼。 “可敬可爱的钥儿,夏天有生以来还没对人行过礼哟,就请收下我这一敬礼以表天儿对你的爱戴!从此以后,天儿什么都听钥儿的,大情小事有我的仙子钥儿做主想必天儿再也不会那么笨了吧?” …
  • 后悔没说我爱你
    “老板,收到了许总的邀请函,地点在福华酒楼,去吗?”“咚咚咚”的敲门声,让正在办公室里假寐着快要睡着
    两人原本是以钱的名义在一起的,可赵晨枫其实最先动心,他花费各种心思让沈妤初爱上他,有对一个成熟女人的征服欲,也有对一个爱人的追求与满足。沈妤初久而久之也对他产生了感情,尤其是父亲不堪病魔的折磨去世时,赵晨枫对她和弟弟呵护有加,可她明白自己的处境,也明白自己不是贵族圈子里的,始终是不配...…
  • 十年等候鸟南飞
    男主女主是陈朝,周立泽,晏弦思的小说是什么
    “要是明年夏天,我还在你身边的话。”“那我就许个愿,祝我们地久天长。”——程度平凡的世界里,也有人在不平凡的爱着你。因为我们彼此温暖,所以我们称之为互相救赎。“程度,在你过去的一些岁月里,也许这个世界不够爱你——”他贴近她的耳边,轻轻吐出来这句话,就好像因为他在,足以抚平那些所有的沉痛过现…
  • 梦里有你乱我心扉
    小说《梦里有你乱我心扉》TXT百度云
    1V1HE自卑敏感的单韵由于某些原因,转学至南阳中学,遇到了温柔却不张扬的宋逸森,从此,越陷越深。同时,作为同桌宋逸森也发现了这个沉默的女孩似乎藏着许多秘密。故事就此展开.......(开头是对单韵简单的描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