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言胤】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宠狐妻:师尊,求抱抱
    狐尊绝宠 极品师唤师
    咱们小妖要在神界横着走,必须有三宝!“哪三宝?”凤栖山头小妖聚集,听那火红狐狸炫耀。“卖萌、肉垫、言胤上神有没有?”火红小狐话说完,众妖作鸟兽散“言胤上神不是你想有,想有就能有!”某男现身,一手捞起小狐放在怀中,捏着小肉垫笑容邪佞。分享书籍《绝宠狐妻:师尊,求抱抱》作者:坂田喵子
  • 盛世娇宠:傲娇小毒妃
    小说《盛世娇宠:傲娇小毒妃》TXT百度云
    她是现代的极品精英,却被自己最亲近的人害死。她是将军府的天才小姐,却被惨遭自己一手扶上皇位的男人灭门。再次睁开眼睛,她带着她的记忆重新回到她的少女时代。既然承载了她的记忆,她绝对不会让自己走上她的路,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的机会,那就让她为她精彩的活一次!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恶魔百度云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