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西炎】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轻狂:皇上别太坏
    偌大的房间,即使金碧辉煌,却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温度,冰冷仿佛地窖,明明是皇后娘娘的紫金宫,却没有宫女,
    亲妹妹的一场自导自演,把她拉下了皇后的宝座,曾经深爱她的男人用一碗堕胎药了结与她这一世纠缠不清的情缘。远离了那座皇城,却被另一个男人拉进了另一个金丝笼里。两个国家因她而战?女人,只是一场争斗的筹码和战利品?这两个男人可曾真的爱过她?...
  • 凤飞于天
    男主女主是仙儿,玉飞,流云的小说是什么
    [初起涟漪:第一章引子] 红灯高挂渲喜庆,锣鼓箫天迎新人 满座宾客贺新礼,此时何听怨声道 按理说,成亲该是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更何况连尊贵的天子都来观礼,这是给的多大面子呀!可是结果却怎样呢?那些满园被请来贺喜的宾客们无一不在争先恐后一睹皇上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另一种阴森的气…
  • 月翔凤之1兴邦定国篇(1-55完结)
    男主女主是永莲,柳宗益,西炎的小说是什么
    月翔凤之1兴邦定国篇(155完结)楔子床头闹钟咆哮了十多分钟了,稍稍的翻了个身,这才看清床上之人有着纤细高挑的身材与雪白的肌肤,埋在枕头中小巧的瓜子脸蛋、紧闭的双眼藏匿在长翘羽睫下、柳叶般的细眉,配上俏丽短发,若是明眼之人都会猜想这是名女子吧!不过“达达”很抱歉您答错了,本人是名‘堂堂六尺…
  • 游戏世界与现实互通了
    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的小说
    2500年地球资源枯竭,这时候一个数字化的世界出现人类的面前,这个世界的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有农场,它就会不定时的刷新食物,你有挖矿技能,只要随便找个矿区就能不停的挖矿。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的东西能带到现实中来。
  • 月翔凤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永莲,柳宗益,西炎的小说是什么
    床头闹钟咆哮了十多分钟了,稍稍的翻了个身,这才看清床上之人有着纤细高挑的身材与雪白的肌肤,埋在枕头中小巧的瓜子脸蛋、紧闭的双眼藏匿在长翘羽睫下、柳叶般的细眉,配上俏丽短发,若是明眼之人都会猜想这是名女子吧!不过“达达”很抱歉您答错了,本人是名‘堂堂六尺男子汉’,闹钟持续的咆哮着,但是我柠…
  • 帝倾仙颜
    小说《帝倾仙颜》TXT百度云
    某宠:吱吱吱,这镜中可爱的兽兽是本仙宠吗?实在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可爱啊!某七:衣袂翻飞,某自恋宠已经被挥到了镜上,拔也拔不下来.......可怜的宠儿...某七:本上仙的仙姿怎可被俗人沾染,你等且速速退下!某爵:一把捞过某个傲娇臭屁的半仙,拿掉她手中装大尾巴狼的拂尘,在她那圆润饱满的臀上一抓…
  • 五岁宝宝要认爹
    男主女主是丁琪琪,丁小宝,易西炎的小说是什么
    《五岁宝宝要认爹》完结 作者:思丝 这样的转变是季诺昊万万没有想到,他让医生给丁双双检查了好几次,都无法给出确切的解释来。 可是看着这么快乐的丁双双,季诺昊想,或许这样也好,忘掉所有的不愉快,才能继续开心地活下去。 于是所有的人,都将这段记忆,深深地埋藏在了心里,不愿再去开启。 只是偶尔…
  • 五岁宝宝要认爹
    五岁宝宝要认爹下载
    “好可爱的宝宝。”某富贵大婶两眼放光,左顾右盼,逮准了机会,一口正要亲下去“stop!”宝宝伸出稚嫩的手指,对大婶摇了摇:“要亲我可以,得先给钱!!”“哈?”大婶懵了。“人家可素这里滴头牌,摸一下三BIa,亲一下八BIa,要是陪睡虽然但是,某个女人已经包了人家幼小的身体了。”那个女人,就是…
  • 无疆
    无疆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四国最隐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悬赏榜上无人能出其右,因死于她手下的都是皇孙贵胄。她从未失手。直到她被派往西疆,那一夜,在倒下的时候她看到了东方的猎猎红火,那是东朝皇子和南国公主的浩大婚礼,火炬燃烧九天九夜,不灭不休。她笑了笑。命都还你了,一切就这样吧。那一晚,世上再也没有无疆杀手。村落里…
  • 雨打梨花之别逼我恨你
    男主女主是萧铭,希妍,礼孜的小说是什么
    《雨打梨花之别逼我恨你》(完) 作者:若叶希 内容简介 一直以来你都在逼我恨你!! 恨你毫不犹豫的可以杀了我的亲人, 恨你可以毫不留情的抛弃我, 更恨你眼铮铮地看着另一个女子狠狠的将我肚里未出世的孩子踢死! 如果来生相遇,我已忘了你,那么求你不要逼我再恨你, 如果来生我还记得你,那我一定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