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裴雨】的小说是什么?
  • 战器植物
    植物战宠小说
    裴雨有一亩三分地,种植着战力植物。在星际众多武器中,这并不为人所重视。种田也是个细致活,需要花很多心思。他遇到了海盗罗恩,带着战器生物走进了星际争霸的战场。
  • 张真源:青梅难逃竹马
    张真源:青梅难逃竹马
    第一部分《欲望学院》已完结,放心食用。第二部分《猫鼠游戏》已上线,18楼的哥哥弟弟们都会有客串,只是大家的身份好像都不太简单。
  • 狐朋道友
    男主女主是沈墨轩,裴雨诗,裴雨的小说是什么
    第六十八章落水沈墨轩苦笑着看着前面三个自称要“打劫”自己的人——这几个人身高都不高,看起来只有一米六左右的样子,并且从那稚嫩的声音判断,应该是初中一二年级左右的学生,三个人,其中两个人手持水果刀,最后面的那个居然拿着一把美工刀就上来了。“打劫!”为首的一个初中生,蒙着面,拿着水果刀靠了过来…
  • 噬罪人
    男主女主是诸葛,莱尔,诺曼的小说是什么
    星星坠落在地也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光明就在眼前,而我却紧紧地闭着双眼。一个人品尝孤独,一个人承受罪孽。穿越百年的爱恨情仇,穿越千年的神鬼阴谋。我是见证人,亦是噬罪人。
  • 皇族之谜独恋冷魅邪公主
    皇族之谜独恋冷魅邪公下载
    【简介有修改】十七年前她本是一个受全国关注,父皇母后宠爱的小婴儿。因为女仆的看管不慎而被人偷走。十七年后她是五大家族冷家的掌上明珠,及宠爱于一身。冷漠如她,除了家人好友之外无人入得了她的眼,直到一场比赛让她把心输给了他,从此爱恨情仇将她锐利的刺慢慢磨平。当一双紫眸被发现时,一切身世之谜都浮…
  • 持周离
  • 樱花味的夏天
    樱花味的她小说
    那年夏天,夏南笙与顾北执牵手在华师附中的林荫小道上,天气是那么明朗,空气包裹着甜蜜。顾北执轻轻拥过夏南笙,迅速在她嘴角留下一吻,便飞也似的转过身去。女孩瞬间从脸红到了耳根子,反手拉过男孩:“北执,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武大。”若干年后,校园的空气中似乎还存留着樱花的气息。手捧鲜花的男孩在学校的毕…
  • 我真不是触手怪啊
    步千帆超级兵王精校版
    这个世界被污染了。我看见夜晚荒野上怪物疯跑。城市之巅爬着长满眼球的章鱼。有奇怪的女人像蜘蛛一样趴在我耳边轻轻吹气。然后我的肚子上裂开了缝。里面长出了诡异畸形的触手。于是,这个世界的怪物,便都被我的触手抓住,成了我的召唤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触手怪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
  • 一见倾心:陆少宠妻很专一
    裴雨心裴谦《一见倾心:陆少宠妻很专一》
    她被自己的妹妹和深爱的男友双双背叛,独自去买醉,醒来后身旁却多了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竟是宁门市财阀之首陆倾城!逃之夭夭,再次相见时她视他为路人:“先生,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呀。”跟他玩失忆?!他逼她入墙角:“不认识?”她眨巴了一下大眼睛:“嗯?”“好,那我就让永远记、得、我!”(男女身心干净,…
  • 蝶后
    男主女主是裴子玉,裴雨,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丰姿绝伦,美冠三界的蝶后.却被从小就深深嫉恨她的亲姐姐设计陷害,以至魂飞魄散.千年后,她重新聚魂,成为了二十一世纪的一个美丽可人青春无敌外加有点迷糊娇憨的美少女.必然的穿越,宿命的齿轮开始转动,千年前的老帐也要和新帐一起坐下来慢慢地清算...................他是蝶界的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