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裴誉】的小说是什么?
  • 奶爸的末世维修生活
    小说《奶爸的末世维修生活》TXT下载
    生化末日时期,老婆失踪了!裴誉在一群疯狂科学家的拜托下,带着七岁的女儿还有一套末日维修系统开始了自己辛苦的奶爸前线生活。
  • 薄情犹未悔
    薄情犹未悔127章
    如果要说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从一个贫困户,一跃成为企业千金,这算不算祖上积德?景辛这辈子,上对得起老天,下对得起自己,唯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爱情。所有人骂她狐狸精,勾搭自己妹夫,还和自己的哥哥暧昧不明,可她偏这样干了。韩秦墨最后才知道,原来,景辛的心,早已对别人芳心暗许,而那人,却是她最…
  • 永安探案录
    小说《永安探案录》TXT百度云
    腹黑毒舌前大将军·现捕快X女扮男装却早早掉马活泼貌美小评事感情版:顾承萱女扮男装进入大理寺,孰料头一日便被定国侯世子裴誉识破女儿身。为了活命,只得每日狗腿状对裴世子开启夸夸夸模式:裴大人说的都对!裴大人真英明!后来,裴誉问她:“你是不是心悦于我?”
  • 江山策:权谋世子妃
    小说《江山策:权谋世子妃》TXT百度云
    平城裴世子容貌清隽如画,端的是端方雅致,公子无双,一身白衣如画谪仙。顾家第四女容貌华艳瑰丽,端的是温文尔雅,淑逸闲华,一身红衣如火炽烈。裴世子喜好温婉大方的美人,对顾家女穷追不舍终是将顾家女娶了回来,新婚之夜红粉变蛇蝎,吓坏了裴世子。...
  • 折此芳花
    折此芳花 小说
    顾遥怜曾听闻,孔家独女嚣张跋扈,仗着当今圣上宠爱,居然大放厥词要当街抢个美男子回去做夫婿。对于这样的人,前世的顾遥怜选择惹不起,躲得起。却不想今生一睁眼——她不仅被孔家独女“强行”救了性命,且还要被附“送”一个郎君。这都是什么破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折此芳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影后的洗白之路[穿书]
    影后的洗白之路[穿书]
    新晋影后叶歆惨遭车祸,睁眼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进了以前看过的一本娱乐圈爽文里。成了书里十八线无演技的花瓶恶毒女配虞歆,为了得到男主不折手断,最后锒铛入狱。想起下场悲惨的虞歆,叶歆瑟瑟发抖。表示自己一定要重写历史,好好演戏,洗白自己,绝不走虞歆的老路。只是让叶歆想不通的是,原来对自己不感兴趣的男…
  • 爱卿,可嫁否
    男主女主是卫洵,北戎,裴誉的小说是什么
    父皇宠爱,母族强势,出生三月即封储君——楚凛生来便是天之骄女,坐等登基那种。可大好的局面也能顷刻扭转,被贬边关,圣旨赐死,江山倾覆。当魂魄飘荡百年,终归来兮,当初年少轻狂的小太女一心破局,只望来日力挽狂澜。却不料懵懵懂懂,拐回来一只白衣卿相楚凛(鼓足勇气):“爱卿,嫁给孤可否?”卫洵(冷冷…
  • 暗夜暴君:绝宠腹黑女帝
    黑暗女暴君的小说
    【正经版】她,本该富贵荣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偏偏牵扯进了天家的情爱里。转世而归,昔日的爱人已死,仇人尊荣至极。本该是黑暗绝望的复仇之路,却开满了桃花。是隐藏于黑暗之中的朱门之子?是心怀天下的谦谦君子?是君临天下的霸道君王?还是一心隐忍的别国皇子?这一路的波诡云谲,这一路的步步惊心,究竟谁…
  • 娘子她一言不合就开攻
    早春时节,万物生长,城外郁郁葱葱百花争先竞放,一派生机勃勃景象。桐汐城护城河水潺潺流过,河边一排垂柳
    我的娘子容貌极美、智力极高、武力极佳,他们都说我能娶到她,是捡到了宝。谁又能理解我的辛酸苦闷?只因娘子她性子刁钻又古怪,为人霸道又专断,一言不合就开攻,使用武力智力双重压制。奈何她前有长辈护航,后有友人助力,甚至连我青梅竹马的小妹妹都被她征服,成为我的隐性情敌一枚。我受够了这种暗无天日的生…
  • 风吹一夜满关山(古言1V1)
    男主女主是谢瑾,阴炽军,朱沉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沈荨,男主谢瑾。势均力敌的女将军与男将军,婚后文,算是另类青梅竹马吧,1V1,SC,HE沈荨与谢瑾是大宣王朝最年轻,也最耀眼的两名武将。小的时候两人势同水火,凡事都爱争个高低胜负,成年后一个守西境,一个守北境,有合作有争吵。再后来,被撮合成了夫妻。某次宫宴。皇帝:听闻沈将军与谢将军向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