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裕泰】的小说是什么?
  • 阉官宠妻(1v1高H古言)
    宠妻古言
    zаjíаòsℍμ.Còм(zajiaoshu.com)不争不显犬系真太监x温柔娇俏猫科小女官宫中时兴对食以保平安,但都是逢床做戏的假夫妻,虚情假意,没有半点真情。可初入宫门的楚辞,却不知道什么叫弄虚作假。“我...算不得男人,不能给你...”楚辞害羞抠手手“岂能只想云雨之欢,两情相悦才最…
  • 废墟之地
    男主女主是珊珊,杜飞,裕泰的小说是什么
    雇佣兵杜飞接到一个任务,去就拯救一个谜一般的女孩。从任务的开始,便启动了一个巨大的阴谋。政治的变更,战争的洗礼,人性的扭曲,夹杂着乱麻一般的回忆,渐渐揭开不可告人的一个个血淋淋的秘密。到底是为了爱,还是复仇,还是只是理想者的徒劳。在不久的将来中,一只只魔爪正吞噬着人们的灵魂
  • 网王之不二由柰子
    男主女主是小景,慈郎,裕泰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网王之不二由柰子》完结 作者:隐之翼 迹部大爷静悄悄的退出房间 “阿拉,老爸”迹部小少爷抱着网球拍站在他面前“能帮我讲讲你们创造的辉煌吗?” “啊恩!真是太不华丽了,不过既然你想听本大爷就讲几场球赛吧” “我想听你什么时候把老妈全垒打的”听完,迹部大爷头上出现了很不华丽的…
  • 盛世大明
    男主女主是萧默,楚云容,林烈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正统八年,这是最好的年代,大明朝承平日久,天下富足,朝中皆是忠正之士,南北外患悉数削平;这也是最坏的年代,一代权阉已窃据高位,北方瓦剌窥伺中原,一场浩劫已迫在眉睫。此时,一个年轻人出现在了大明的边境,他将尽自己所能来创一个盛世大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大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美丽分贝
    你们听说了吗?台长的侄女好像要回来了,这个我们早都知道了,好像在成都回来的,而且我还听说她长的很漂亮
    她是台长的侄女,也是成监制的女朋友,一个平凡的女生,是怎么成为一个鼎鼎大名成监制的女朋友呢?
  • 道破神虚
    男主女主是凌峰,上官,戚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道破神虚是极尽乾坤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盛世逆转,苍生蒙难,屠戮四起,战伐不断,天心已改,人性泯灭,天怒人怨,急待拯救。一个平凡、宁静的村庄,一个平凡、普通的男孩...他几经变故终于踏上修行之路,他几经磨难,道路起伏,终于蜕变成一个集逆天天赋、际遇、手段、智谋于一身的天骄才子...他靠…
  • 不与时光计较
    不与疯子计较
    90后野草作家溪梦,偶然得到一本来自1942年的日记本,日记本讲述一个叫秋禾的大家闺秀思念心上人乘宇的故事。溪梦找到秋禾的家人,了解到日记中记录的真正历史,确实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秋禾从青春年少等到暮年白首,乘宇终究没有出现,直到秋禾90岁生日那天,她对她的孙子说出她与乘宇的爱情时,他的…
  • 前世今生之魂系五胡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慕容,罗依,若馨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今生之魂系五胡 作者:漫沙罗 北方有佳人,翩然起舞寒梅间,倾世魅颜覆人魂,舞不醉人人自醉。 金戈铁马,挥斥方遒,傲骨豪情,笑视江湖。一代英杰,慕容寒,儿女情长,英雄气短,为将心爱之人占为己有,他不惜弑父叛兄,做一回真真正正为人所唾弃的无耻小人。前年寒冰为你化,甘愿放弃所有,采京,你是我…
  • 不二,请饲养我吧!
    男主女主是岳人,裕泰,久美子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不二,请饲养我吧!》完结 作者:七夕瑶 最近很烦恼··· 这烦恼源于一个人。恩,都怪他啦~Nya 可姐姐们都说是我自讨苦吃,Nya~怎么可以怪我,明明是那笨熊的错!!!
  • 好s之徒
    男主女主是齐烈,林曼,白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好s之徒齐烈好s之徒小说好为人徒如何当一个好的s做一个好s徒儿都好一徒儿都好涩全文免费下载s和t2哪个好好涩之徒齐烈白雨薇齐烈林曼好se之徒齐烈林曼在线阅读好se之徒齐烈和林曼小说好se之徒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