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衣上云】的小说是什么?
  • 药妃宠不停
    衣上云轩辕翰《药妃宠不停》
    千年前的灵空大陆,盛传西秦国存在着一股神秘力量的守护,据说“得此力量者得天下”,却不慎将其丢失。为此,各国纷纷前来抢夺。衣上云,西秦国一药师府上人人可欺的废柴丑女,却在昏迷了一年之后忽然苏醒,从此彻底逆天改命。相传当一个人死的时候,所爱之人流下的一滴泪若是滴在其身上就会化作一块红色胎记,以…
  • 百世契约:药妃,宠不停
    衣上云轩辕翰《百世契约:药妃,宠不停》
    前世今生,原来一直都只是这一封王的契约。21世纪的美女CEO衣上云遗失了深爱的恋人。恶疾突发一朝穿越到千年前的西秦国,成了宫廷药师家被退了婚且远近出名的废柴丑女。穿越当夜被配冥婚不成险被弃尸荒野,却又独自出现在一个风高夜黑的山谷,救了一个睥睨天下的秦王轩辕翰。殊不知,此女神秘至极。且看她如…
  • 面首三千
    叶非青弦《面首三千》
    《面首三千》VIP完结 作者:爱女如眸 简介: 疯狂敛财务求一穿,一张假币惨遭忽悠,明明要华丽丽色倾天下,谁料却衣衫褴褛,食不果腹美人翩翩来救,星星眼美人呃不,恩人什么!!!你是老,老,老鸨?报恩便是做面首?一入妓院深似海,从此纯洁是路人 不对不对,这妓院有点怪,明里售女色,暗里卖…
  • 逆天风神
    天mǔ不辨真假,就把太阳引神星jiāo给了假闹天。仁君得到了引神星,马上站起身来,一张嘴就把引神星吞下肚去。
    风神通过修炼,不断提高技能,一个风球,弹打苍穹;一把风刀,挥斩四方;一阵龙卷,夷地为墟。斩千妖除万魔,扶正气祛邪蛊。纵天地间热血激斗,横八界内寻花问柳。虽然免不了与众仙女情愫芳结,可是真爱却始终只有一人。他是风流潇洒,任性不羁;她是圣洁孤傲,不染微尘。众仙女亦是美轮美奂,各有千秋:牡丹仙子…
  • 面首三千
    快穿之面首三千小说
    疯狂敛财务求一穿,一张假币惨遭忽悠,明明要华丽丽色倾天下,谁料却衣衫褴褛,食不果腹美人翩翩来救,星星眼美人呃不,恩人什么!!!你是老,老,老鸨?报恩便是做面首?一入妓院深似海,从此纯洁是路人不对不对,这妓院有点怪,明里售女色,暗里卖男色。搜罗俊美少年,量身打造素质教育,成就绝品美男,艺成出…
  • 机智的修妖生活
    男主机智如妖的小说
    陈五更大概是第一个看心理医生的妖。走火入魔这件事难道是心理问题?修仙者们,在各种基因检测之后,突然被告知不是人了。说好的得道证长生,变成探索星辰大海。本书又名:《有躁郁的妖太强了》《陈五更同学入魔了》《科学的妖仙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