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蚩焱】的小说是什么?
  • 玄坤异史记
    罗玄聂小凤《玄坤异史记》
    在阳世,他是神医丹士罗玄,傲骨清风,妙手回生,身负旷世神功。他仁济天下,偏偏对她狠心绝念、碎骨封喉,憎她魔教余孽,无视其真情痴慕,且为他诞下一双骨肉,一路杀灭她至冥疆九泉。她死后,他带着与她的女儿云游四海,悬壶济世,却不料天道轮回,禅机乍现,当年深心罹误,一朝净明。他痛心疾首,追悔莫及,方…
  • 诛仙斩魔传
    男主女主是柳墨辰,仇林柏,柳萱儿的小说是什么
    今世不能与你相伴,来时我定为你诛仙斩魔,许你永世,他本是修练奇才,却被奸人所害,意外解开自身的封印,安可化神救世人,怒可为魔护红颜,他如何凭......
  • 跟着狗狗去修仙
    跟着族长去修仙
    修仙是玄学?不,修仙是科学,那是关于宇宙、量子、能量、场域、物质、精神等理论的结合,甚至是物理学、化学学、材料学、生物学、工程学等学科的综合应用。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修仙梦,故事讲的是一个乡村男孩,因为算命而去读书,因为读书而走上正轨,但是生活永远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一帆风顺;由于一场变故,男孩…
  • 绝代宠妃:情劫
    小说《绝代宠妃:情劫》TXT下载
    我就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可这次奇遇让我知道,原来我不是个普通人。眼前的这个世界只是众多空间中的一个,当回到原来的世界才发现,我居然还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绝代宠妃。新博开挂,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梦心慈
  • 魔天轮
    男主女主是天诚,月茹,蚩焱的小说是什么
    大家都说,他是她的宝贝疙瘩,她说,为了他,什么都可以。而另一个男人却对她说,只要她开心,怎么都可以。可突然有一天,她为了躲避他,躲到了几世轮回里。另外那个男人对这个男人说道,如果不把她找回来,那他也别回来了~
  • 天神奇缘
    天神奇缘
    大家都说,他是她的宝贝疙瘩,她说,为了他,什么都可以。而另一个男人却对她说,只要她开心,怎么都可以。可突然有一天,她为了躲避他,躲到了几世轮回里。另外那个男人对他说:不惜一切代价,必须把她找回来!
随机推荐